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劉明軒真識揀密友】盧永仁轉工王 廿年做過十間公司高層 戰績「彪炳」 __,劉明軒,盧永仁,

【劉明軒真識揀密友】盧永仁轉工王廿年做過十間公司高層戰績「彪炳」跟劉明軒密往兼生意拍檔的五十七歲盧永仁,是凱知樂控股集團副主席,旗下業務包括管理開在朗 ...


  • 【劉明軒真識揀密友】盧永仁轉工王 廿年做過十間公司高層 戰績「彪炳」
  • 跟劉明軒密往兼生意拍檔的五十七歲盧永仁,是凱知樂控股集團副主席,旗下業務包括管理開在朗豪坊的樂高認證專門店。他亦身兼多間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及非執董,包括大台TVB,一年只需開幾次會,不困身之餘,每年有不俗的袍金落袋,可謂絕世筍工。一六年他在大台的袍金是五十多萬,另一間資本策略地產有限公司則有十六萬五千,另一家景瑞控股有限公司,一五年的袍金有廿四萬人仔,呢度袋啲,嗰度執啲,單是這職銜每月都有十萬八萬落袋。

    87年盧永仁在英國劍橋大學畢業,挾著遺傳工程學博士的亮麗銜頭,初出道他加入麥肯鍚任管理顧問,之後踏上如「走馬燈」式的打工生涯,做過香港電訊高層,11年入南華傳媒做副主席,不過張椅未坐暖,盧永仁就冇撈。其後為老友沈嘉偉的I.T當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在任期間I.T盈利大跌,最後合約期滿盧永仁向I.T說一聲Goodbye,戰績「肥佬」,不過冇損他穩袋過千萬元的董事酬金。

    相關連結:

    【11日短聚6次】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人夫盧永仁 三晚車廂吻別

    http://bit.ly/2rHdILM

    【老婆知己同是傳媒出身】劉明軒被郭台銘一攬成名 陳明芳古堡出嫁好巴閉

    http://bit.ly/2rHdILM

    【夜晚咀劉明軒】盧永仁早餐啜老婆被餵食

    http://bit.ly/2rwvxyy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動畫●封面●順豐王衛的秘密】喇沙利道2萬呎大宅藏四面佛 全屋16個廁所

    http://bit.ly/2r19o8c
    劉明軒同盧永仁密往,還齊齊開公司,做美容生意。但公司登記地址,是劉與老婆公司登記的同一幢大廈,樓上樓下。
    他是凱知樂控股集團副主席,旗下業務包括管理開在朗豪坊的樂高認證專門店。
    又是大台的非執董,與陳國強熟好友。
    有盧永仁這個後盾,劉明軒豪擲七位數字攪美容產品,早前在希慎廣場開Pop up store,最近在海港城設櫃位。
    他曾在老友沈嘉偉的I.T集團做副主席及執董,但在任期間業績唔多掂。
    又在銀行做過高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