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明星又點?欣宜自爆創業曾被睇唔起 __,欣宜,

欣宜嘅創業路一啲都唔容易呀!歌手鄭欣宜出席《WeLikeHK》舉辦的《努力有明天》記者會,欣宜為活動大使,台上她分享努力下的一個成功故事,就是開了她的 ...


欣宜嘅創業路一啲都唔容易呀!

歌手鄭欣宜出席《We Like HK》舉辦的《努力有明天》記者會,欣宜為活動大使,台上她分享努力下的一個成功故事,就是開了她的曲奇餅生意,她稱兩年前將自己整曲奇的小興趣變成開舖頭,期間當然經過不少難關,當時去一個商場與商場代表開會,對方沒有咬過一口曲奇便說:「咪以為自己係明星就會多人嚟!」欣宜坦言當時是不開心,但堅持很重要,開完那個會後,她氣得pat pat似着了火,但她都沒放棄,不斷去其他商場開會。

欣宜表示現曲奇店前前後開了四次Pop-up Store亦開了第一間地舖,覺得堅持和珍惜每一個支持你的人很重要。問到現時生意回本未?欣宜笑言好彩都未「見紅」。當年的商場可覺走寶?欣宜大方表示:「咁佢都係為保障自己個商場,如果有機會都想再合作,因嗰間商場位置幾好,人流都好高。」

踏出新電影路

問到演藝事業可算成功?欣宜則言算是成功了第一步,她希望這條演藝路是很長遠,現在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她學習。就像今年踏出一條新路在電影方面。另外,同場的桌球冠軍吳安儀表示想欣宜教自己唱歌,她就教欣宜打桌球,欣宜聞言大聲說:「好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