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雙宋結婚最強伴郎團!光洙唔使做擋箭牌 __,光洙,宋仲基,宋慧喬,雙宋,李光洙,

雙宋結婚,「史上最強伴郎團」出現。今年31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今日宣布與35歲女星宋慧喬於今年10月31日結婚,震驚整個亞洲,而兩人在圈中人緣極好,預計 ...


雙宋結婚,「史上最強伴郎團」出現。

今年31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今日宣布與35歲女星宋慧喬於今年10月31日結婚,震驚整個亞洲,而兩人在圈中人緣極好,預計出席兩人婚禮的圈中好友會非常多,而最受矚目的當然是兩人一班靚仔兄弟團。

一直被宋仲基用作「擋箭牌」的李光洙,一定會在當日見證好兄弟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除了宋仲基的同門師兄弟車太鉉及朴寶劍、宋仲基的好友「兄弟團」還有林周煥、趙寅成、男團EXO的D.O.、金鐘國及劉亞仁等等,當中劉亞仁更是宋慧喬的同門師弟,而趙寅成更曾與宋慧喬拍攝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他們被網民稱為將是「史上最強伴郎團」,一同拍攝《Running Man》的劉在石更有機會成為婚禮主持,而黎明與宋慧喬亦有交情,被指有望獲邀出席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