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宋仲基宋慧喬真的結婚了 10月31日完婚 __,宋慧喬,宋仲基,

粉絲應該開心定傷心好呢?據韓媒報道,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結婚並於十月底舉行婚禮!自合作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後,31歲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多次傳 ...


粉絲應該開心定傷心好呢?

據韓媒報道,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結婚並於十月底舉行婚禮!

自合作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後,31歲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多次傳出緋聞,上月中更被指前後腳蜜遊峇里島,雖然雙方事務所否認緋聞兼劃清界線,強調兩人絕對沒有情侶關係。

不過事情發展突然嚟個大逆轉,據《韓聯社》率先爆出,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於本年10月31日結婚,之前一直否認戀情是,因為結婚並非兩人的簡單決定,還要慎重考慮雙方家人等情況,所以待得到共識後才公布消息,據知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會於今日稍後時間宣布詳細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