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超狂「3合1自慰套」讓單身狗都爽歪歪,有女友的男生也考慮要分手只用它就夠了! 政治時事,

大家對自慰套不陌生吧,就算沒用過的人應該也知道這種神器。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人類發揮出的創造力簡直超乎想像。比如這款名為「Autoblow2」的「自慰 ...


大家對自慰套不陌生吧,就算沒用過的人應該也知道這種神器。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人類發揮出的創造力簡直超乎想像。比如這款名為「Autoblow 2」的「自慰機器人」,就能讓你不動手享受高品質性生活。

▼發明這款神器的是Brian Sloan,當初這款產品一上市就引起了轟動。你以為這就是他發明的極限了?不,最近他又推出了新產品。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3 Fap」。與「Autoblow 2」單一的自慰功能不同,「3 Fap」考慮到了客戶的不同需求。這款產品模擬了嘴巴、陰道、肛門三個部分,各個部分的質地、軟硬程度、精緻程度不同,讓人一次雙到底。

▼為了給客戶提供最棒的新體驗,他們專門掃描了「世界最美陰道冠軍」的下體,大部分男生就算跟女友愛愛,也體會不到這種極致的感覺。

▼這也是一款全自動的自慰套,還有獨立的控制按鈕,想用哪裡就用哪裡。這款產品曾經在募款網站籌集資金,剛剛推出就吸引了不少人。

▼Brian的目標是籌到4萬美元(約新台幣130萬元),這個目標很快就實現了。

▼這就是詳細資訊。

人類對愛愛的熱情真的很高,這款自慰套出現後,很多單身的男生應該不急著找女朋友了吧。

來源:indiegog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