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13歲大女媽咪一樣高徐少強同細30年老婆 玩嘉年華 __,徐少強,

【夫妻遊園】■67歲的徐少強日前被本報記者拍到與年輕30歲的內地妻子現身中環嘉年華。現年67歲的徐少強,79年憑麗的電視劇《天蠶變》爆紅,其感情生活卻 ...




現年67歲的徐少強,79年憑麗的電視劇《天蠶變》爆紅,其感情生活卻比事業更多姿多采,去年有傳他背着比他年輕30歲的太太,偷嗒內地艷星羅雲琦,事後徐少強即跟對方劃清界線,和太太感情亦未受影響。日前本報記者發現徐少強帶太太及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現身中環歐陸嘉年華享天倫。

徐少強在70年代演過不少大俠角色,形象深入民心,79年憑《天蠶變》雲飛揚一角走紅。而他的感情生活亦精采,徐少強與首任妻子分開後,便與雪梨相戀,雖然二人沒有正式註冊,當時18歲的雪梨甘願為了他當未婚媽媽,兩人於88年分開,早前雪梨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多年來自己獨力撫養一對子女,從來沒有收過贍養費。



【一家四口】

■徐少強和現任老婆育有13歲的女兒與6歲的兒子,四人齊往買棉花糖。
【煙癮發作】

■徐少強與太太在場內的吸煙區吸煙,二人煙癮頗大。
■在戲劇中經常演大俠的徐少強,形象深入民心。
■徐少強當年演出麗的劇集《天蠶變》而爆紅。電視圖片

傳偷嗒艷星

徐少強於04年再娶比他年輕30歲的內地女舞蹈員,對方再為他誕下一女一子,現時大女已經13歲,細仔則6歲。去年4月,內地傳媒報道指徐少強背老婆搭上23歲艷星羅雲琦,事後徐少強即與羅雲琦劃清界線,稱與對方只是合作過拍戲,又指女方經常主動「黐埋佢度」,他為免誤會已早認對方做契妹。

雖然與艷星傳緋聞,但未有影響徐少強和太太感情,日前夫婦二人帶同一對子女現身中環歐陸嘉年華享天倫。當日約下午5時,本報記者首先發現徐少強和太太蹤影,兩人齊齊站在吸煙區一呼一吸,而且兩公婆煙癮似乎頗大,短短五分鐘已吸了兩支煙。



細仔扭肚餓

最初以為徐少強與老婆撇甩子女,拍拖享受二人世界,但發現他們之後行去馬戲團門口等人,兩人似乎企到累,就轉去美食廣場找地方坐。徐少強老婆見老公坐下,即第一時間走去買飲品予老公解渴,相當體貼。見二人等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等到無聊時,徐少強更四圍行,看看別人玩機動遊戲,最終在人群中見到有一位女孩及男孩出現,原來當日夫婦做廿四孝父母,帶一對子女到嘉年華狂歡,囝囝玩完更扭肚餓,於是徐少強和老婆帶小朋友買棉花糖後離開。

徐少強事後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他說:「係呀,我同太太同啲細路,同佢哋返嚟過聖誕過元旦咋嘛。我喺橫店開緊工,放假幾日陪佢哋。」徐少強透露最近有兩部電影在身,分別是李仁港的電影《刺局》,另一部是《木槿花之西月錦繡》。提到去年和內地艷星傳緋聞,徐少強表示:「嗰啲笑話嚟嘅,佢都猛話唔好意思,佢話唔係佢傳出嚟,係啲記者亂咁寫。」

採訪、攝影:魯吉、吳耀輝、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