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父母見新抱好開心 陳展鵬海陸婚禮娶單文柔 __,陳展鵬,單文柔,

【恩愛出門】陳展鵬成家立室心情好,昨早到酒店接新娘單文柔出發上遊艇註冊。
【恩愛出門】陳展鵬成家立室心情好,昨早到酒店接新娘單文柔出發上遊艇註冊。41歲視帝陳展鵬昨日迎娶28歲的16年落選港姐單文柔,他先到酒店接新娘,接着在 ...


41歲視帝陳展鵬昨日迎娶28歲的16年落選港姐單文柔,他先到酒店接新娘,接着在遊艇上舉行註冊儀式,實行海陸大包圍,有指侍母至孝的陳展鵬辦婚禮是為年初中風的母親沖喜。陳展鵬透露媽媽見到新抱十分開心,爸爸亦有咪咪嘴笑,他希望開心和傷痛時,太太都能在身邊支持,彼此結合變成個體。

無綫視帝陳展鵬昨日和單文柔結婚,兩人去年被《蘋果》踢爆山頂車廂談情,令「鵬單戀」曝光,兩人昨共諧連理,上午9時先在中環一酒店接新娘,然後上遊艇註冊。有指陳媽媽年初曾中風入院,病後不良於行,近日身體欠佳,篤信命理的陳展鵬急於結婚,一來是因為已找到對的人,二來希望沖喜。

陳展鵬昨早7時多抵酒店準備,到8時許,他跟兄弟團到樓下影相。9時半,穿紅色旗袍的單文柔蹺實陳展鵬臂彎步出,兩人笑容滿臉,企定讓記者拍照後,和兄弟姊妹分別坐上花車及旅遊巴,直駛前往中環9號碼頭。

陳展鵬貼心安排了一首遊艇出海開P,工作人員幫手拿膠波和道具上船,遊艇早有佈置,而親友亦已登船等候。上船時,陳展鵬扶着穿高跟鞋的單文柔,單文柔站不穩要攬實老公,兩人對視一笑。之後她的高衩旗袍被大風吹起,差點春光乍洩,幸好她眼明手快按着。親友見一對新人步入船艙即歡呼,遊艇之後向維港方向駛去。



【倒奶簽紙】新娘子單文柔在親友的見證下,簽紙成為陳太。 【倒奶簽紙】

新娘子單文柔在親友的見證下,簽紙成為陳太。
【愛的盟誓】陳展鵬和單文柔交換婚戒,承諾愛她一生一世。

【愛的盟誓】

陳展鵬和單文柔交換婚戒,承諾愛她一生一世。
【幸福花球】單文柔於禮成後拋花球,將幸福傳開去。

【幸福花球】

單文柔於禮成後拋花球,將幸福傳開去。

擔心弄跌婚戒

一對新人上船後換了婚紗禮服開船P,陳展鵬與兄弟坐快艇chok爆登場,單文柔谷胸倒奶,他們在船上進行註冊儀式,簽紙後深情擁吻,新娘手上的婚戒粗略估計約有兩卡,她禮成後更拋花球。陳展鵬宣讀誓詞:「由開始相知相識,彼此陪伴走過,不單止好朋友好情人,我笑嘅時候你會戥我快樂同滿足,我喊嘅時候你會默默守在旁為我遮風擋雨。彼此明白二人結合並非1+1=2,而係0.5+0.5=1。」

陳展鵬落船後跟單文柔在酒店會見傳媒,兩人大騷婚戒放閃,但拒絕記者要求二人錫錫。問新娘手上鑽戒有幾卡?單文柔笑言不清楚,最緊要是心意和紀念,但擔心弄不見。她坦承被老公的誓詞感動:「之前拍拖,佢都成日講自己好多時係個體,結為夫婦時就減一半,加埋另一半就成為個體。」兩人異口同聲謂船上註冊是大家有共同想法,陳展鵬再補充:「我想清靜、安靜啲,同埋難忘。」



【Chok爆兄弟】陳展鵬拿着花球和兄弟團坐快艇,上遊艇舉行結婚派對。

【Chok爆兄弟】

陳展鵬拿着花球和兄弟團坐快艇,上遊艇舉行結婚派對。
【大排筵席】一對新人昨晚在中環擺酒,入場時獲賓客熱烈歡呼。

【大排筵席】

一對新人昨晚在中環擺酒,入場時獲賓客熱烈歡呼。

生B順其自然

昨晚婚宴,陳展鵬透露主要宴請雙方父母、自己以前的運動員朋友及老師,過幾天才補請圈中朋友。陳展鵬謂媽媽十分開心,而爸爸則較傳統,他說:「爸爸好cool,見到新抱尷尬,會咪咪嘴笑。」老爺奶奶送了甚麼家傳之寶?單文柔說:「佢同我講,叫我好好照顧展鵬,即係好滿意。」

陳展鵬尊重老婆意願,會讓她繼續拍劇,至於大家接親熱戲是否多了限制?陳展鵬說:「電視劇親熱有限度,咀嘴都OK。」問到造人計劃?單文柔說:「順其自然,冇得勉強。」陳展鵬說:「順住去,忙咗婚禮先計劃去邊度蜜月。」並透露手頭上的劇集由7月一再延遲到12月才開工。

提到昨早接新娘,單文柔指不忍心老公被玩,故取消了玩新郎環節。問到老公愛的宣言?她甜笑:「佢有同我爹哋講,不過我唔知,係佢哋嘅秘密。」陳展鵬說:「都係啲會畀佢幸福,同埋錫佢。」他笑言寧願被人玩,可以省回開門利是。雖然沒有玩新郎,但他早前拍下兩人相識故事,會在婚宴上播出。

採訪:黃曉妍、畢紹基

攝影:吳耀輝、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