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港航遭母公司海航入稟 追討8.5億 __,港航,

 (資料圖片)
香港航空近日傳出財困消息,除了有五名高層「跳機」辭職外,《蘋果》早前發現港航有一筆高達約43億港元的債券需要償還。港航的母公司、傳與王岐山家族關係密切 ...


香港航空近日傳出財困消息,除了有五名高層「跳機」辭職外,《蘋果》早前發現港航有一筆高達約43億港元的債券需要償還。港航的母公司、傳與王岐山家族關係密切的海航集團,日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港航相關公司就一張海航於2010年12月30日發出的本票還款,金額高達8.5億港元。惟入稟狀未有進一步透露詳情。

相關新聞:【港航危機】港航遭海航入稟追債 債息227厘恐再升



原告為海航集團(香港)投資有限公司,被告為香港航空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早前離任的港航董事鍾國頌,是被告公司的唯一股東及董事。鍾國頌是被外界稱為港航姊妹公司、海航同樣有份投資的香港快運之執行董事長,有報道指鍾與海航關係密切。



【案件編號:HCA3003/18】



記者蘇曉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