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何超盈:超盈未婚夫係學霸!讀哈佛被譽為哈爾濱之光 __,何超儀,何超盈,

和何超盈訂婚的ThomasXin,中文名為辛奇隆,於哈爾濱出生及成長,2015年他在SAT考試(學術能力評估測試)考取2260分(滿分為2400分), ...


和何超盈訂婚的Thomas Xin,中文名為辛奇隆,於哈爾濱出生及成長,2015年他在SAT考試(學術能力評估測試)考取2260分(滿分為2400分),以及在TOEFL(托福)考試達114分(滿分為120分),2016年成功考入哈佛大學,當時更被當地傳媒指為「哈爾濱之光」!文武雙全的他是校內活躍分子,除了積極參與Harvard China Forum(哈佛中國論壇)等有關事務外,非常熱愛打高爾夫球及劍道,去年更是哈佛劍道社的副隊長。

2016年哈爾濱傳媒指,Thomas是哈爾濱該年首個成功考入哈佛的高中生,並大肆報道,除了以「學霸」來形容他外,更訪問其讀書心得。成為全省焦點的他,其父母更特意大搞派對以慶祝兒子入讀哈佛。

訪問中Thomas表示父母都是大學畢業生兼現為商人,他說:「不再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只要努力奮鬥,總有一天哈佛的大門會向你敞開。」另外,又指父母的栽培也是成功入讀的關鍵。他說當父母得知他考入哈佛後,沒有表現太大的驚喜:「他們只跟我說『只要你喜歡的、選擇的,我們就會支持。』」他指自小跟父母關係良好融洽,更常到美國、英國和印尼等地旅行,每天一定抽時間談天說地,包括世界大事或生活瑣事:「父母不會直接幫我判斷是非,他們通常會跟我講道理,然後讓我自己判斷和領悟。就算要玩,都要我玩得專業!」

他自爆小學時迷上玩搖搖,父母特意請教練教他玩及讓他參加有關比賽,甚至曾讓他為參加比賽而放棄期末考試!之後他愛上打籃球,父母送他到體育學校訓練,自言球技已達專業級。

Thomas在訪問中更自爆在讀高中的短短三年,已看了超過二百本英文書,他說是受任職教師的祖母影響,自小培養其閱讀興趣,笑言常在父母的書櫃流連,看歷史、經濟等不同類別的書籍:「有些書比較專業,看第一遍往往看不懂,但看多幾遍就能明白。」直到高中時,他上網查閱英美高中生愛看的書類,然後買回來閱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