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趙式芝承認離婚 父親趙世曾:個女嘅事我唔會理 __,趙世曾,趙式芝,

趙式芝承認離婚父親趙世曾:個女嘅事我唔會理1小時前344本刊踢爆趙世曾長女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於去年底結束七年同性婚姻。二人由拍拖 ...


  • 趙式芝承認離婚 父親趙世曾:個女嘅事我唔會理
  • 1小時前344




本刊踢爆趙世曾長女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於去年底結束七年同性婚姻。二人由拍拖到結婚,相愛13年,之後排除萬難到外地結婚,對於最終還是離婚收場,已搬離愛巢的趙式芝接受傳媒訪問時稱,一段婚姻結束好多傷痛,並說特別面對二人共同朋友時,有點不知所措的感受。又說同性姻婚一旦結束,法律上處理仍有很多不便。至於她在FB所提到的JW,被問是否新對象,趙式芝只稱是一直支持她的好朋友。」

其父趙世曾,對女兒離婚一事,他說:「我唔知,亦唔會理佢嘅事,唔想有任何評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