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完美示範咩係貼地】陳伶俐孖富豪老公o趙漢堡舐舐脷 __,陳伶俐,

做人最重要開心,陳伶俐雖然經歷兩段婚姻,現任老公雖然是新加坡富豪劉頌銘,但他們吃漢堡也津津有味,不用去酒店HIGHTEA才稱得上富貴。陳伶俐在2012 ...




做人最重要開心,陳伶俐雖然經歷兩段婚姻,現任老公雖然是新加坡富豪劉頌銘,但他們吃漢堡也津津有味,不用去酒店HIGH TEA才稱得上富貴。

陳伶俐在2012年下嫁劉頌銘後,14年為老公誕下兒子Marengo,劉家上下都很疼她,生小孩了得,原來工作也耍家,陳伶俐夫婦於15年投資千萬在銅鑼灣開畫廊;去年夫妻同心再拍住上開新加坡餐廳,很多明星朋友也捧場。

雖然身家豐厚,但這兩夫婦的頭上並沒有刻著有錢二字,這天二人放下兒子和生意,出來休息一會拍拍拖,他們在金鐘的FOOD COURT吃BURGER,吃得很滋味,劉生更像小朋友般不斷吃茄汁,把自己的盤子收拾好真是完美的典範,其實幸福很簡單。

陳伶俐過得好,她的前夫林敏驄雖然仍是孤家寡人,但他寄情工作,最近處男執導的賀歲片《如珠如寶》破千萬大關,也算是對得起江東父老。

攝影:陳奕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