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Marvel隊長原本在《復仇者聯盟2》登場 Captain Marvel因總裁一句話被DQ __,Captain Marvel,Marvel,復仇者聯盟,

▲Marvel隊長原來本計劃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場。《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本周上映令無數影迷引頸以待,大家都想知 ...


Marvel隊長原來本計劃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場。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本周上映令無數影迷引頸以待,大家都想知Marvel隊長有何能力在將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令眾英雄反敗為勝。

但《Marvel隊長》其實早在2014年籌備,選過無數的演員亦經過無數調整。但Kevin Feige向外媒自爆,原來早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就打算讓Marvel隊長登場,但後來將她從劇本刪走!

《Marvel隊長》是首部以90年代為背景,並由女性作超級英雄的電影。(劇照)

Marvel一直致力將漫畫世界帶到大銀幕,而電影作品更是希望多元化,如去年上映的《黑豹》就反映黑人的生活不公,而即將上映的《Marvel隊長》就一改男性為英雄的思路,讓女性也可打得出色。

《Marvel隊長》是首部以90年代為背景,並由女性作超級英雄的電影。主角嘉露丹弗斯(Carol Danvers)本來是前軍官及空軍試飛員。

可是,地球面臨兩大外星民族詭族(Kree)及Skrulls的戰爭,而嘉露亦身陷其中,陰差陽錯下成為宇宙英雄Marvel隊長。

Marvel在2014年宣佈開展《Marvel隊長》的計劃。(劇照)

早在2012年,Marvel已經打算製作女英雄個人電影,有傳過黑寡婦、特工卡特、鐵甲奇俠女友碧柏及Marvel隊長都是考慮之選。

最後,Marvel在2014年宣佈開展《Marvel隊長》的計劃,並安排她在第3階段出現。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指Marvel隊長早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劇本上出現過。(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可是,Marvel總裁Kevin Feige指Marvel隊長一角早在2015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劇本上出現過,但後來又將她刪走,沒有加到畫面之中。

Kevin Feige對外媒《Birth.Movies.Death》說:「原本Marvel隊長就在劇本草稿之中,但這樣反會令整件事變差。因為若她突然全副武裝站出來,我相信99%的觀眾會問:『她是誰?』這向來不是我們(說故事)的做法。」

Kevin Feige與羅素兄弟皆認為Marvel隊長應有更有型的舞台發展。(劇照)

Kevin Feige認為人物是需要經過鋪排,才變得有血有肉,他補充:「即使是黑寡婦也好,我們也不是在《鐵甲奇俠》給她只有短短2秒時間,反是給了很大篇幅介紹。」

因此,Kevin Feige與羅素兄弟討論多次,決定將她從《復仇者聯盟2》刪走,並給予一個更有型的舞台發展。

可見Marvel是精益求精,滿足漫畫迷之餘,亦讓新進入的電影粉絲更了解背後故事。

撰文 :Alex TOPick記者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