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相隔五年再現台灣】大陸盛傳已嫁秦漢 林青霞避談婚變傳聞 __,中國,大陸,林青霞,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青霞主演的經典作《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將於本周五(8日)在台灣上映。今日下午約5點50分,林青霞飛抵台灣,而她避開桃園機場的人潮,走寰宇商務中心V ...


林青霞主演的經典作《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將於本周五(8日)在台灣上映。今日下午約5點50分,林青霞飛抵台灣,而她避開桃園機場的人潮,走寰宇商務中心VIP通道,從停機坪直接乘車離開機場,往下榻的文華東方飯店。林青霞將於明晚該片在台北首映禮上亮相,而今次是她相隔五年後,再次在台灣公開現身,上次已是2014年11月出席她的著作《雲來雲去》座談會。



林青霞今晚戴着圓頂帽配綠色外套、牛仔褲和馬靴,一身牛仔裝束,散發英姿,且格外帥氣。當她一下車,接待人員大聲歡迎她,她也禮貌向記者點頭微笑,記者趁她下車時,問她會出席首映禮嗎?現在是否單身?可以談一下婚姻狀況嗎?和秦漢結婚是真的嗎?對於這些敏感問題,她一抹微笑帶過,沒有回應。之後她在保鑣護送下,快步進入飯店。



其實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㷧結婚25年,育有兩女,但婚變傳聞不斷,向來個性豁達的她,從未回應。2009年台灣《蘋果》曾當面向她求證,她還笑答:「你真敢,這種問題你也敢問?」今年1月,大陸瘋傳她和秦漢領證結婚的消息,不過秦漢經理人日前已否認爆料,並指︰「怎麼可能?他都在北京拍戲。」



至於《滾滾紅塵》是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並由嚴浩執導,是作家三毛唯一編劇的電影,集結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演出,「一秦一林」在片中的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被封為「必看愛情神片」,更讓林青霞摘下金馬獎影后殊榮。而該片當年創下紀錄,在第27屆金馬獎中,共獲得最佳劇情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攝影、美術設計、造型設計、電影音樂等8項大獎,至今仍是金馬獎獲獎最多的電影,當年林青霞曾說過︰「《滾滾紅塵》是我從影以來,感受最深的電影。」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青霞今日飛抵台灣準備出席《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宣傳活動。(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青霞今日飛抵台灣準備出席《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宣傳活動。(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青霞避開桃園機場的人潮,走寰宇商務中心VIP通道。(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林青霞避開桃園機場的人潮,走寰宇商務中心VIP通道。(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當她一下車,接待人員大聲歡迎她,她也禮貌向記者點頭微笑。(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當她一下車,接待人員大聲歡迎她,她也禮貌向記者點頭微笑。(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對於婚變等敏感問題,她一抹微笑帶過,沒有回應。(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對於婚變等敏感問題,她一抹微笑帶過,沒有回應。(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