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發起萬人聯署!「驅狐行動」促無綫炒黃心穎 __,安仔,無綫,許志安,黃心穎,

網民對心潁咬住唔放!藝人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16日爆出車廂偷食後,即遭到「洗版式」鬧爆,形象盡毁,黃心穎亦即時被掟入雪櫃,所有商演、登台一律換人,其參演 ...


網民對心潁咬住唔放!


藝人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16日爆出車廂偷食後,即遭到「洗版式」鬧爆,形象盡毁,黃心穎亦即時被掟入雪櫃,所有商演、登台一律換人,其參演的劇集及綜藝節目全被抽起或停播,甚至安排易角重拍。雖然事後她曾於社交網發文道歉,並「潛水」避走洛杉磯,但未能平息民憤,有網民於上月20日開設名為「要求無綫與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的社交網專頁,並發起代號「驅狐行動」的聯署計劃,希望集齊一萬人簽名後,向有關方面提出解約訴求。

斥道歉發文無悔意

據該專頁的聲明,發起人指黃心穎身為香港小姐及公眾人物,其行為對社會造成一定影響,並指其道歉發文欠缺悔意,又提到認為無綫作為香港主要傳媒有相當的社會責任,若繼續保留黃心穎的藝人身份或會影響公司形象,甚至助長歪風,故發起今次行動。發起人續指對事件作出強烈譴責,並提出三項要求,分別是「即時終止無綫與黃小姐經理人合約」、「考慮褫奪其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資格」以及「要求黃心穎真人露面向公眾道歉」。而截至昨晚(1日),累積聯署人數已超過500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