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宣布離婚前!何艷娟激咀百億身家陳燿璋 __,何艷娟,

27歲何艷娟在派對上與55歲逾百億身家的陳燿璋激咀。現時27歲的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與比自己年長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 ...


27歲何艷娟在派對上與55歲逾百億身家的陳燿璋激咀。


現時27歲的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與比自己年長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突然透過IG單方面宣布離婚,「爺孫戀」終於玩完。原來事件另有內情……

有消息指,何艷娟宣布離婚前一晚,被拍到與一名年約50歲的男士在中環藝穗會Party上又攬又錫,相當親熱!二人於舞池中扭動身軀,跳得興起時該名男士更錫了何艷娟多次,何艷娟非常受落,二人更愈黐愈埋。

原來這位男士正是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Anson),對方擁有逾百億身家。東網記者曾分別致電給Anson及何艷娟,二人均沒有聽電話。

另外,陳燿璋胞弟陳燿陽於2003年在美國秘密迎娶了1997年香港小姐亞軍李明慧,之後生了一對龍鳳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