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 劇透】雷神幕後花絮照片曝光!(含劇透) __,Chris Hemsworth,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雷神,

【復仇者聯盟4 劇透】雷神幕後花絮照片曝光!(含劇透)|新蚊娛樂|
隨著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在全球各國上映,在與Thanos的無限寶石之戰後,各大超級英雄的境遇都引起了大量影迷瘋狂討論。不 ...


隨著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已經在全球各國上映,在與Thanos的無限寶石之戰後,各大超級英雄的境遇都引起了大量影迷瘋狂討論。不過在初代復仇者們都各自迎接了自己不同的選擇和結局後,許多觀眾對於「雷神」Chris Hemsworth也有非常熱烈的討論。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 劇透】雷神電影造型幕後花絮照片曝光!

現在曾在角色電影《銀河守護隊》演出Kraglin的電影人Sean Gunn 就獨家曝光了《復仇者聯盟4 》雷神的幕後花絮照片,原來 Sean Gunn 正是《銀河守護隊》電影系列導演James Gunn的親弟弟,自然也長期參與 MCU 電影的製作。





Sean Gunn 現在終於向全球網友曝光了墮落版「雷神」肥仔照,還記得從 2011 年《雷神奇俠》電影開始一直都是身高 190 公分的肌肉男神Chris Hemsworth,在《復仇者聯盟 4》的劇情中突然出現了放任自己隨意喝啤酒、大吃大喝的肥肚版索爾令眾多影迷傻眼又爆笑不已。

Sean Gunn 笑稱:「你們以為自己等了很久才看到這部電影,但我可是守密了快 2 年才能把這張雷神把沙律碗放在肥肚上吃的照曝光出來!」隨著現在大多數的死忠漫威影迷都已經觀賞完《復仇者聯盟4》,這位漫威導演弟弟終於能夠安心劇透,向粉絲分享這一張有趣的雷神花絮照片。





不過看完《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至今依然無法接受肥仔版雷神索爾畫面的影迷可千萬不用擔心,在這周Chris Hemsworth又再度被直擊現身老家澳洲拜倫灣進行衝浪運動,可以看見這位荷里活當紅男演員依然保持著雷神般過人的健美肌肉身材,可見他真的有乖乖聽媽媽的話天天多吃沙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