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進取何艷娟搵伴更上一層】棄30億澳博高層老公 何艷娟拑實百億陳樹渠長子Anson __,何艷娟,

【進取何艷娟搵伴更上一層】棄30億澳博高層老公何艷娟拑實百億花花公子陳燿璋31分鐘前何艷娟日前在網上宣布分訊,表示與賭王頭馬、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再見亦 ...


  • 【進取何艷娟搵伴更上一層】棄30億澳博高層老公 何艷娟拑實百億花花公子陳燿璋
  • 31分鐘前




何艷娟日前在網上宣布分訊,表示與賭王頭馬、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再見亦是朋友,相距40多年的爺孫戀話咁快玩完,婚姻都幾兒嬉。宣佈離婚前一晚,何艷娟現身中環藝穗會,一啲唔開心嘅樣都無,更與新歡,有傳是五十五歲,過百億身家的陳樹渠長子陳燿璋喺PARTY連環咀,伴侶一個比一個有米,來自內地嘅何艷娟果然有計,而家就等壹仔起吓陳燿璋係咩底。

現年大概55歲的陳燿璋(Anson),是已故慈善家陳樹渠長子兼寶聲集團董事長,母親陳麗玲縱橫股壇多年,是政商界名人。Anson在香港完成中學後,便到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修讀政治及經濟,並取得雙學士學位,之後再在多倫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畢業。現時擁有超過100億元物業的寶聲集團,擁有的物業分布全球,當中六成在港,餘下四成海外物業,主要集中於美國舊金山、加拿大及倫敦等地。

作風低調的Anson其貌不揚,但自信十足,有五光十色的感情生活,尤其是對任職banker的女仕特別有興趣,最愛在遊艇開派對。Anson每次都是拍散拖,與他有關係的女性伴侶,全都不會超過3個月,城中很多人都知他有「有殺錯,冇放過」的追女宗旨。女伴一向貨如輪轉,早年便被發現與台灣女星「奀妹」傅天穎齊蒲蘭桂坊。

Anson的弟弟陳耀陽(Johnson)當年沾手電訊股Sunday(多年前已經除牌),甚至是創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GlobalNet,亦是97年港姐亞軍李明慧的丈夫。01年,Johnson為愛離港,抽身離開電訊業,神隱十幾年,原來他已轉身成為踏入美國電影業,成為製片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