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李嘉撈過界做崔始源保鏢! __,崔始源,李嘉,

李嘉落力地擋着粉絲,事後反而被粉絲要求合照。
李嘉撈過界做崔始源保鏢!有「功夫狂人」之稱、曾表演徒手劈榴槤出位的李嘉,在無綫拍了不少劇集,發展順利,原來演員背後有個秘密身份,昨日突然「變身」保鏢在 ...


李嘉撈過界做崔始源保鏢!

有「功夫狂人」之稱、曾表演徒手劈榴槤出位的李嘉,在無綫拍了不少劇集,發展順利,原來演員背後有個秘密身份,昨日突然「變身」保鏢在機場保護抵港的韓星崔始源,面對過百瘋狂粉絲,從容不迫。現場不少粉絲認得他,追完偶像再找他影合照,成功搶Fo!李嘉直言做保鏢有時好搵過做藝員,若果獲點名聘請,時薪可以過萬元!

韓星崔始源昨晨從首爾來港,近百Fans一早到機場守候,當他步出禁區時,獲工作人員及10名保鏢護駕,穿上乾濕褸的他企定定讓大家拍照,粉絲見到偶像即告失控,一擁而上。

「冬來」護主型過巨星

在眾護駕保鏢中,赫然發現曾演出劇集《大帥哥》、飾演張衞健手下「冬來」的李嘉!戴上賊仔帽、眼鏡的李嘉,一臉嚴肅地工作,相當搶眼,見他專業地全程保護崔始源,而崔始源則表現親民,與粉絲握手,並以英語回答粉絲提問表示會返酒店,混亂間更有粉絲跌倒。崔始源前後花了10分鐘在人群中逼上七人車,臨上車時他一手掹住車門,一手以電話自拍,引來眾粉絲尖叫。

「變身」保鏢的李嘉突然成功搶Fo,事後他受訪,表示一直都有做藝人以外的工作,包括保鏢及曾做過輔警,之前曾秘密保護過荷里活巨星,今次幫手客串,未料惹來回響,笑言:「其實十幾年前開始幫保安公司做嘢,不過,都係斷斷續續咁,都有同佢哋公司訓練員工。」今次保護崔始源,推撞難免,李嘉笑言自己都追過星,完全明白Fans心態:「今次最搞笑係佢哋認得我,追完偶像就過嚟搵我影合照,呢樣嘢幾特別。」

韓星崔始源昨日來港,由10名保鏢護駕,發現李嘉(右)也在場護主!
  • 韓星崔始源昨日來港,由10名保鏢護駕,發現李嘉(右)也在場護主!

一身武功訂餐接細路

談到做保鏢的趣事,李嘉笑言大家不要幻想太多:「唔好以為做保鏢,每日都生活喺槍林彈雨之下,其實好多有一身好武功嘅,要走去訂餐、接小朋友放學,都幾搞笑o架!」他與無綫仍有藝員合約,笑言做保鏢收入不錯:「都可以搵到食,有啲內地富商指定聘請嘅話,時薪可以過萬,有時好搵過做藝員。」

他的俄羅斯籍女友Yana Kobza去年發現腦部有腫瘤,需要做手術,問他女友現時情況如何?李嘉說:「手術成功,康復情況好好,我哋都Keep住見面,有時我去搵佢,有時佢嚟香港搵我,但感情嘅嘢,我唔想講太多,希望佢可以靜心休養。」

目前他正拍攝無綫新劇《唐人街》,並透露最近與生產商合作設計兵器,亦有計劃為保安公司培訓一隊懂中國功夫的保安團隊,他說:「我覺得武術應該要與時並進,融入生活,先可以不斷發展,所以,我成日會循呢個方向去諗有乜嘢可以做得更多、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