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何超盈:四太風光嫁女 送10億豪宅畀超盈組安樂窩 __,何超儀,何超盈,四太,梁安琪,

豪到爆!賭王千金何超盈與辛奇隆舉行過大禮儀式,四太飲完一對新人奉上香茶後,隨即語重心長說要女兒密密生,開枝散葉,四太眼見長女超盈覓得好歸屬,在上頭儀式 ...


豪到爆!


賭王千金何超盈與辛奇隆舉行過大禮儀式,四太飲完一對新人奉上香茶後,隨即語重心長說要女兒密密生,開枝散葉,四太眼見長女超盈覓得好歸屬,在上頭儀式時更感觸熱淚盈眶,因為眼見女兒近年日漸成熟,又為她分憂。

在過大禮其中嫁妝入邊有5億別墅,以賭王具名送嫁,據知此豪宅是四太於2016年,以給小朋友學投資為名,買下分別送給超盈、超欣,位於山頂的聶歌信山的豪宅Mount Nicholson,當時兩組單位,分別是9樓A及B室,及10樓A及B室,分別以6.464億元及6.446億元售出,登記買家分別是何超欣和何超盈。每個單位四千多呎,以今年二月二手成交價每呎11.4萬作計算,上述單位比當日購入升值不少,亦比嫁妝清單上寫的5億多一倍。今次是四房首次辦喜事時,四太為了女兒風光出嫁,不惜大手筆送上近10億豪宅,以期她有個安樂窩!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