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搶先看‧翁靜晶教堂行禮直擊】翁靜晶何猷彪聖約翰座堂結婚 前財爺曾俊華坐第一排觀禮 __,曾俊華,翁靜晶,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猷彪結諧連理。早前翁靜晶透露,去年已和何東曾孫何猷彪(Sean)共結連理,舉辦了一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猷彪結諧連理。

早前翁靜晶透露,去年已和何東曾孫何猷彪(Sean)共結連理,舉辦了一場佛教婚禮。今天早上10時,兩人於聖約翰座堂,舉辦基督教婚禮,只見翁靜晶身穿一襲白紗長裙,在蘇格蘭風笛的音樂伴隨下,與丈夫Sean徐徐進場,十分甜蜜。

翁靜晶於55歲生日在Facebook正式宣布,去年年底與Sean佛法註冊結婚,因男方家族成員多是基督徒,故今日再於教堂舉行婚禮。

採訪:鄧詠瑤﹑陳慧瑩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