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母親厭惡娛樂圈致離婚】富二代趙希洛步阿媽後塵入行 捱足10年終出頭 __,富二代,趙希洛,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趙希洛母親梁小玲,是70年代香港女星,同期訓練班有李司棋、黃韻詩,78年與同是藝人的前夫李道洪離婚,李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趙希洛母親梁小玲,是70年代香港女星,同期訓練班有李司棋、黃韻詩,78年與同是藝人的前夫李道洪離婚,李道洪多年之後,在一個訪問中提到,當年是因為梁小玲不喜歡他做娛樂圈,所以離婚。之後梁小玲嫁給一位在澳洲做石油生意的商人,生活環境也不錯,並誕下趙希洛Candice。怎會想到,女兒最後也選擇了她最討厭的娛樂圈。

07年,當年24歲的Candice,回港以原名趙嘉迪參選港姐。有傳當年母親梁小玲十分反對,不過樣貌與身材兼備的趙希洛,並沒有理會。

雖然是富二代,不過Candice由零開始,在大台默默耕耘十多年,慢慢累積了人氣。除拍攝不少劇集,還有很多主持工作。

而Candice日常生活相當健康,喜歡做運動,在IG上,經常看到她做運動的蹤影。

壹仔這天在商場看到Candice,一身運動服裝,看來是準備去運動。之後一班人一起出發,原來是往露天花園做瑜珈。雖然看到Candice腳部貼了肌肉貼,但高難度的動作也難不到她。

不知是否之前布吉旅行,吃得好住得好,看到Candice有少許贅肉。做完瑜珈,齊齊跳起加yeah,不過Candice落地不太穩陣,看來要多點操練。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