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艾威夫婦閃現新城市廣場 勸雙方冷靜:別因他人犯錯令自己受害 __,爆相爆片,艾威,

讀者提供圖片(右)
周日(14)在沙田區「反送中」大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大批警察進駐新城市廣場驅趕示威者,不少示威人士受傷。其後商場被質疑引領警察到場,逾百名市民前日到商 ...


周日(14)在沙田區「反送中」大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大批警察進駐新城市廣場驅趕示威者,不少示威人士受傷。其後商場被質疑引領警察到場,逾百名市民前日到商場客戶服務中心投訴,要求新地代表立即到場交代事件不果,後經在場人士商討後,要求新地高層於昨晚(16日)晚上6時前回覆,否則將於晚上8時再到商場客戶服務中心抗議,最後新地沒作出任何回應,結果有逾千市民響應號召,約8時抵達新城市廣場L4詢問處包圍,有部份人士通宵留守。



今日有《蘋果》讀者林小姐透過「爆相爆片」表示昨晚接近凌晨,在新城市廣場見到艾威和老婆現身商場L4的詢問處,林小姐說:「嗰陣我都喺CS嗰度,見到佢同太太一齊出現,佢哋左望右望,行咗一輪,不過冇見到佢有冇貼過標語。」而記者在艾威的facebook看到,昨晚他的確與太太現身沙田新城市廣場,當時他們出席電影《小Q》的首映禮,他貼了兩張首映的戲票並留言:「展現狗狗的愛與誠,就是靠站在遠處的他,羅永昌,小Q,首影禮,爆谷,汽水,還有擦眼淚的紙巾。」



《蘋果》向艾威了解,他說:「我係同太太去過沙田,不過係去睇首映,睇完戲之後去咗攞車。」對於周日晚發生的衝突,艾威透過短訊回覆:「每一個香港人都係受害者,香港目前面對的難題,是有辦法解決的,是有專人負責去想辦法解決的。而且,是由香港市民付錢聘用專人負責去解決的,就如受薪消防員負責去救火一様,而收了人工負責去清潔的,責任就保持地方清潔,而不是收了錢後只是去譴責弄污地方的人,大家是時候冷靜一下,不要因為別人犯錯而去令自己也犯錯,甚至受到懲罰及傷害,把難題交回到收了人工的專人去解決吧。」



採訪:唐琛悠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讀者提供圖片(右) 林小姐表示昨晚在新城市廣場見到艾威和太太。(讀者提供圖片) 林小姐表示昨晚在新城市廣場見到艾威和太太。(讀者提供圖片)
艾威在facebook留言出席首映撐好友。(facebook截圖)

艾威在facebook留言出席首映撐好友。(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