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蕭亞軒:自揭停工秘因!蕭亞軒恨為小鮮肉男友生B __,蕭亞軒,

蕭亞軒話想同小鮮肉男友黃皓組織家庭!台灣天后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宣布戀細16歲小鮮肉男友黃皓,Elva接受訪問時,提到她早前停工年半並非因為 ...


蕭亞軒話想同小鮮肉男友黃皓組織家庭!


台灣天后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宣布戀細16歲小鮮肉男友黃皓,Elva接受訪問時,提到她早前停工年半並非因為心理病,而是發生浴室意外,胸口撞到大理石,致嚴重內傷。本身有支氣管炎的她,意外後一度呼吸困難而無法唱歌,心情跌落谷底,在她身心飽受煎熬的時候,幸有黃皓在她身邊,直言被對方的一句說話所感動:「我是一個男人,你可以靠着我。」坦言有衝動想為男友生孩子,組織家庭。

對男友有讚冇彈

其實二人相識多年,黃皓深知Elva熱愛音樂,在女友生病的時候,經常在身邊陪伴女友治療。而Elva在男友面前毫不掩飾,會哭着說出恐懼,更對男友有讚冇彈,指他從不靠家人,靠自己努力,愛運動、勇敢又會照顧人,去年更曾參加中國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

唔知道女友係明星

在加拿大長大的黃皓,自言從不知Elva是明星,第一個對她的觀感是覺得她很有型,又讚女友善良、心地好,跟他一樣很愛幫助人。

另外,蕭亞軒舊愛柯震東於IG大方送祝福,他留言:「一個女生公布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能祝福就祝福!有甚麼好罵的?正能量一點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