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馬賽:桃色新聞後重生 馬賽自爆同老公連婚戒都冇 __,馬賽,

雖然馬賽依家有幸福嘅家庭,但當年桃色新聞帶嚟嘅困擾,佢仍然歷歷在目。前港姐馬賽的演藝路,經歷高高低低,人生有兩個轉捩點,第一是08年參選港姐,第二是1 ...


雖然馬賽依家有幸福嘅家庭,但當年桃色新聞帶嚟嘅困擾,佢仍然歷歷在目。


前港姐馬賽的演藝路,經歷高高低低,人生有兩個轉捩點,第一是08年參選港姐,第二是14年的桃色新聞。馬賽形容14年的事是最艱難的日子,當時跟自己說一定要堅強,絕不能跌低,知道身體一定不可以垮,於是哭着逼自己吃完一碗麵,那刻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希望回港拍戲

她說在那段低谷日子,要感謝的人很多,特別是許鞍華,她說有一日收到經理人來電,說電影公司想找她試鏡許鞍華的短片,拍檔是吳鎮宇,她記得自己不斷激動地問是否真的,掛了電話後仍然激動,喊了半小時,試鏡當日更有種死後重生的感覺。後來隻身去了北京,每日試鏡,跑龍套做背景也肯做,捱足兩年,回想以前初選港姐時,有車、有工人、有房屋及有人照顧的日子,在北京的生活簡直是差天共地。現時她終於擁有自己的工作室,也希望回港拍戲。

不重儀式和物質

提到圈外人丈夫,馬賽稱丈夫是一個普通人,兩人2015年認識,但之後失聯了兩年,至2017年馬賽祖母去世最難過時,這時與丈夫巧合地聯絡上,她說兩人都不注重儀式和物質,甚至連結婚戒指也沒有買過。兩人育有一女Camellia(暱稱豬寶和Ca妹),提到剛懷孕時她將重心放在家中,因一時間失去工作及社交而感到焦慮,自覺沒有價值,後慢慢才適應下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