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葵芳站落閘大批市民拒撤 高院夜批港鐵禁制令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葵芳站晚上9時關閉。(文健雄攝)※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連日來港鐵葵芳站多番遭示威者滋擾,港鐵於 ...


葵芳站晚上9時關閉。(文健雄攝)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連日來港鐵葵芳站多番遭示威者滋擾,港鐵於傍晚指,鑑於相關人士表示今晚(23日)會再到車站,基於乘客及員工的安全考慮,會在9時暫關葵芳站,荃灣線列車亦不會停該站。晚上9時,港鐵準備落閘,職員在葵芳站呼籲離開,但大批市民現身進入車站並拒絕離開,他們高呼「我要搭地鐵」等口號,有港鐵職員不適需由救護員送院。

另外,高院晚上開庭處理港鐵禁制令申請,開了約十分鐘即散庭,代表港鐵的大律師稱已取得禁令,有效時間至下周五(30日)。

港鐵指,已就有關安排,與相關政府部門作出溝通。港鐵呼籲乘客考慮更改行程,或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在政府跨部門記者會表示,過去一段頗長的時間,港鐵不同車站受到肆意攻擊,工作人員受謾罵,被以粗言穢語對待,甚至在車站造成嚴重破壞,昨晚(22日)葵芳站因示威者行動,今早關閉A及D出口,對當區市民上班不便,認為示威行動對市民及員工人身安全構成威脅,故港鐵公司正在處理禁制令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