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容祖兒:紅館尾場騷!容祖兒領軍拜神 __,容祖兒,

GoodShow!天后容祖兒(Joey)在紅館共舉行19場的《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踏入最後一場,約下午5時1 ...


Good Show!


天后容祖兒(Joey)在紅館共舉行19場的《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踏入最後一場,約下午5時15分,穿上銀色長身風褲橙背心的祖兒率領約60人的演唱會團隊到紅館後台拜神儀式,當中容媽媽亦有現身。現場一早守候的歌迷,見到祖兒即興奮大叫,不斷嗌着「Joey」,更有男歌迷直呼「女神」,見祖兒搶先手持3支大香誠心向拜四面,祈求一切順利,祖兒聽到歌迷大聲召喚即走到欄杆前和歌迷打招呼,歌迷亦叫她加油,心情靚絕,之後祖兒崩崩跳走回去切燒豬,因音樂團隊不少是外國人,他們亦入鄉隨俗上香,連祖兒都笑着似讚他們夠貼地。

因是最後一場,祖兒特別珍惜與這個團隊的合作,要會大家來一個大合照,未開騷場外已氣氛High爆,見祖兒高舉拳頭不停原地跳,大家又叫「Good show」及掌聲來為最後一場吶喊打氣。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