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安宰賢:結婚一年多後患抑鬱症 安宰賢打破沉默反擊 __,安宰賢,

沉默多日的安宰賢今晚發文反擊,指早已與具慧善協議離婚,並否認在醉酒時與多名女性聯繫。曾拍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2歲男星安宰賢,大前日被結婚三年的 ...


沉默多日的安宰賢今晚發文反擊,指早已與具慧善協議離婚,並否認在醉酒時與多名女性聯繫。


曾拍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2歲男星安宰賢,大前日被結婚三年的34歲女星具慧善爆他因為變心要決意離婚,具慧善除指安宰賢曾向事務所代表在背後講她的壞話之外,昨晚再透過代表律師指安宰賢在酒醉下還與多位女性有緊密聯繫,她因為想守護家庭,加上母親健康欠佳,所以並不想離婚,而連日來安宰賢因被爆料而形象插水,好男人形象盡毀,而一直保持沉默的他,今晚終於透過Instagram發文,首度回應離婚一事。

安宰賢在文中說:「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事而惹起爭議,我因為很愛和尊敬具慧善而和她結婚,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希望能夠將事情安靜地解散,所以即使事情突然被公開,我也保持沉默和忍受,但是說話的前後被部分被刪除,只公開片面的部分,真相也被委曲,連身邊的人也受到影響,昨晚更懷疑和誣蔑我在醉酒狀態和多名女性聯絡,我認為我不能繼續保持沉默了。」

安宰賢指因為與具慧善相愛而開始這段婚姻,而三年間的婚姻生活亦很幸福,但對他來說也是精神上非常辛苦的時間,而與具慧善持續進行對話之後,已於7月30日與對方達成離婚協議,安宰賢又指在與具慧善結婚一年四個月之後,便開始接受精神科治療,並正服食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在結婚生活中,他盡了作為丈夫的責任,也沒有做過令自己羞愧的事,他亦表示有看過具慧善在Instagram自稱想守護家庭的文章,指對方在經過長時間的協議後,亦將事實扭曲,更向他人帶來影響,令他更覺得無法再與具慧善維持夫妻關係。

文中亦講到安宰賢已向具慧善支付離婚協議金:「在具慧善提出的結算清單中,包括了做家務的日薪、以及在結婚當時她的捐款等,我已經完全同意她的要求,但這並不是因為我是離婚有責的一方,而是因為她是我曾經愛過的妻子,希望能盡力在經濟上幫助她,幾天之後,她說當初協議的金額並不足夠,向我要求我們居住單位的業主權。」

安宰賢其後告知事務所二人離婚的事,並於8月8日當日與事務所代表見面,向對方談及與具慧善離婚一事,而正分居的具慧善,於8月9日晚上突然向安宰賢居住的大廈的保安謊稱遺失鎖匙,拿走了後備鎖匙,更向安宰賢說「我不是擅闖民居,而是因為我是你的妻子」,安宰賢指當時具慧善翻出了他的手機,並開始錄音,令他感到十分害怕:「她看到我手機中和代表的短訊內容,但我並沒有罵過她,當天我覺得我們如果繼續過結婚生活,只會為彼此帶來更多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