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唔做茵姐】離婚復出變Madam Lo __,Madam Lo,盧宛茵,

盧宛茵被稱MadamLo多年,前晚開騷,連騷名也有「Madam」,她早年受訪時曾解釋由來,源於離婚後返回無綫拍劇,工作人員不知該怎樣稱呼她,有幕後提議 ...


盧宛茵被稱Madam Lo多年,前晚開騷,連騷名也有「Madam」,她早年受訪時曾解釋由來,源於離婚後返回無綫拍劇,工作人員不知該怎樣稱呼她,有幕後提議叫「茵姐」,但她又覺得很大老倌,叫盧小姐或Miss Lo也感覺拘謹,後來有人叫她Madam Lo,就一直叫到現在。

Madam Lo在1975年,年僅22歲當紅時,嫁給香港第一代新聞主播何鉅華,婚後更決定息影,兩人育有兩子一女。可惜婚姻只維持12年,Madam Lo便帶着三個子女做單親媽咪,離婚後復出回歸無綫拍《季節》(圖),當時情緒不穩的她,幸得同劇鄧碧雲開解。

相關新聞:圈中囝囝多 申請健力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