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離婚兩年冇着落】 工作排到密 陳貝兒睇戲、醫肚食自己 __,陳貝兒,

是否感覺到這個背影散發着陣陣孤寂感覺!她是誰?不就是早前忙着拍攝《嫁到這世界邊端3》,做空中飛人的大台主持陳貝兒。她與前夫黃國棟其實頗登對,可惜緣份比 ...




是否感覺到這個背影散發着陣陣孤寂感覺!她是誰?不就是早前忙着拍攝《嫁到這世界邊端3》,做空中飛人的大台主持陳貝兒。她與前夫黃國棟其實頗登對,可惜緣份比較短,結婚六年便分開了。轉眼間Janis已離婚兩年,見她不斷工作沒停手,但感情生活仍然空白一片!

早前她忙着拍攝《嫁到這世界邊端3》,在FB訴說很想觀看《反斗奇兵4》,這日遇見她獨自離開戲院,難道就是看了這套卡通?剛巧是吃飯時間,Janis去到一間麵包店逛了一逛,買了一碗湯便沒精打彩地離開。Janis再只顧密密工作,不找機會認識男朋友,很容易便會變成黃金盛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