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的士遊行後 傳五星旗棄地上及垃极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地上及垃圾桶均有被棄置的五星旗。(互聯網)守護香港大聯盟昨日(23日)發起的士遊行,聯盟聲稱有500輛的士參加,並在車身掛上五星旗,行駛港九新界多條主 ...


地上及垃圾桶均有被棄置的五星旗。(互聯網)


守護香港大聯盟昨日(23日)發起的士遊行,聯盟聲稱有500輛的士參加,並在車身掛上五星旗,行駛港九新界多條主要幹道,以抗議示威者近月來堵塞交通等。內地官媒報道,指根據一條短片,看到一輛插有五星旗的士經過,有示威者衝出馬路強拆,並用激光筆照向司機眼睛。內地官媒又引述港媒報道指活動當晚,的士駛經銅鑼灣至北角一帶時,有市民大喝倒采。

另外,網上流傳數張照片,指活動後有的士停泊在路邊,地上有被棄置在路邊的五星旗,附近垃圾桶亦塞滿五星旗,貼文稱是的士司機參加活動後棄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