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崔碧珈教你瘦身不瘦胸 __,崔碧珈,

想減肥但又唔瘦胸要聽下喇。擁有36G咪神崔碧珈患有家族性糖尿病,飲食需要特別注意,幾年前她聽從醫生建議採用生酮飲食法,後來更出書將自身經驗分享,早前她 ...


想減肥但又唔瘦胸要聽下喇。


擁有36G咪神崔碧珈患有家族性糖尿病,飲食需要特別注意,幾年前她聽從醫生建議採用生酮飲食法,後來更出書將自身經驗分享,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分享攝取八成脂肪、兩成蛋白質的飲食方法,並透露會推英文版及法文版,實行殺出亞洲。而Sherman只關心減肥如何瘦身不瘦胸魔法,想知道崔碧珈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