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秦煌:甘草綠草奉獻一生 秦煌李成昌服務無綫40年 __,無綫,

唔知咩名但你一定認得!無綫《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19》於昨晚假酒店舉行,今年榮獲公司長期服務獎的職、藝員同事合共199人,其中有11 ...




唔知咩名但你一定認得!


無綫《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19》於昨晚假酒店舉行,今年榮獲公司長期服務獎的職、藝員同事合共199人,其中有11位服務滿40年,81位服務滿30年,27位服務滿20年,其餘80位服務滿10年。為表揚同事的忠誠服務,服務滿40年的同事獲贈二両重的足金擺設,而30年、20年及10年的同事各獲贈一両半、一両及三錢重的紀念金牌。


大會司儀由安德尊和朱凱婷擔任,而得獎的職藝員同事分別有:服務40年的藝員:陳狄克、李成昌和秦煌,而獲30年服務獎的有:無綫執行董事及總經理鄭善強、藝員陳勉良、劉桂芳和邵卓堯,另有獲20年服務獎紀念金牌的有夫妻檔章志文和陳念君,至於獲10年服務獎的有藝員莊思敏、許家傑、江美儀、郭田葰、羅欣羚、李君妍、王梓軒、蘇頌輝、司徒暉、尹詩沛、袁鎮業;而新聞及資訊部新聞科策劃主任方東昇則榮獲20年服務獎及傑出員工榮譽大獎,傑出員工榮譽大獎奬金及獎品包括:嘉許狀、獎座、二萬五千元旅遊禮券、一萬元獎金及七天有薪假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