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勁歌優秀選】曾樂彤睇好師妹李靖筠贏新人獎 __,

【勁歌優秀選】曾樂彤睇好師妹李靖筠贏新人獎曾樂彤、李靖筠、泳兒、吳浩康和羅力威等,齊到將軍澳電視城為《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錄影。曾樂彤以師姐 ...




【勁歌優秀選】曾樂彤睇好師妹李靖筠贏新人獎

曾樂彤、李靖筠、泳兒、吳浩康和羅力威等,齊到將軍澳電視城為《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錄影。曾樂彤以師姐身分帶着李靖筠一起接受訪問,首次憑一曲《第三顆行星》奪得歌曲獎的李靖筠感到很開心,因為她感到製作每首歌大家也花了很多心機,獲得大家喜愛是一個肯定。她又指出,師姐教她在台上多謝小學老師。

曾樂彤說:「她問我有甚麼人可以在台上講多謝,我便跟她說,如果小學老師能給予她創作靈感,便可以多謝他。(是否看好她能拿新人獎?)一定得喇!」李靖筠嚇得即說:「不要給我壓力,承你貴言,我只以平常心看待。」曾樂彤主動問師妹,出席頒獎禮時服裝的「窿」會在身上那位置?李靖筠尷尬地說:「我沒有甚麼可以給人看,可能看過後更差過不給予人看。過往只能在電視看頒獎禮,這次終於自己可以在電視上出現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