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容祖兒:巴黎騷取消 容祖兒火車站自彈自唱安慰粉絲 #容祖兒

容祖兒喺歐洲開緊巡唱,但巴黎站因新冠肺炎肆虐影響被迫取消!天后容祖兒(Joey)正在歐洲為其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力演出,惟受到新冠肺炎肆虐影響,原定於法國 ...




容祖兒喺歐洲開緊巡唱,但巴黎站因新冠肺炎肆虐影響被迫取消!


天后容祖兒(Joey)正在歐洲為其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力演出,惟受到新冠肺炎肆虐影響,原定於法國時間3月1日在巴黎La Cigale舉行的演唱會一站,被迫取消,令不少辛苦成功撲飛、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難免失望。


Joey在社交網上載短片,見她與工作人員正準備出發荷蘭海牙時,在火車站碰到四位原本到巴黎欣賞她演唱會的粉絲,結果一向親民的Joey即席善用車站內的一個鋼琴,自彈自唱一曲《啜泣》,來慰勞一班忠實粉絲,Joey在片段中表示:「為了安撫一班苦主,火車站又剛好有部鋼琴,小妹決定即場演奏我的首本名曲。」經理人霍汶希就留言:「只要對音樂有熱誠,任何地方都是舞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