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賺咗啦!】容祖兒為安撫失望Fans 火車站自彈自唱「補數」 #容祖兒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擴散中,有不少演唱會或大型活動紛紛煞停,避免人多聚集,增加感染機會。而正在歐洲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容祖兒(Joey),亦是「受害者 ...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擴散中,有不少演唱會或大型活動紛紛煞停,避免人多聚集,增加感染機會。而正在歐洲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容祖兒(Joey),亦是「受害者」之一,她原定於法國時間3月1日在巴黎La Cigale舉行演唱會,但最後因為疫情關係,決定取消。

取消演唱會,當然令不少樂迷失望,尤其是又飛機又車又船般撲去當地捧場的fans更加失望,不過,當幸運之神降臨你身上的話,驚喜可能大到無法估計。

Joey的IG今日貼出短片,原來她與工作人員等昨天準備出發荷蘭海牙時,在火車站遇上4位原本去巴黎捧場的fans,一向愛錫fans的Joey在IG中透露:「為了安撫一班苦主,火車站又剛好有部鋼琴,小妹決定即場演奏我的首本名曲。」她自彈自唱首本名曲《啜泣》,令幾位fans有得真真正正聽到Joey的live!

Joey此舉當然獲得不少網民及fans讚好,連天后鄭秀文都以多個鼓掌emoji留言,並說:「可以自彈自唱真的很不容易。」方力申和及「豹嫂」胡蓓蔚亦分別以emoji和留言讚好;而Joey的經理人霍汶希就留言說:「只要對音樂有熱誠,任何地方都是舞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IG圖片)


Joey不想令撲空的fans失望,見有鋼琴,即自彈自唱安撫fans。(IG圖片)


鄭秀文及方力申等都有留言讚Joey。(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