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城城丁母憂】郭富城捧母靈位牌到靈堂 兩幼女遮面送別 #城城 #郭富城

【城城丁母憂】郭富城捧母靈位牌到靈堂兩幼女遮面送別22分鐘前郭富城的母親卓信上月初在家中離世,享年90歲。今日城城為母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他約下午三點, ...




  • 【城城丁母憂】郭富城捧母靈位牌到靈堂 兩幼女遮面送別
  • 22分鐘前




郭富城的母親卓信上月初在家中離世,享年90歲。今日城城為母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他約下午三點,一身孝服,戴上口罩及墨鏡現身,並捧着母親的靈位,由一名男子手持長香引路下進入一樓靈堂。

之後城城老婆Moka亦一身白服到場,兩個女兒詠希及詠萱則由兩名外傭分別抱着,並用手為戴上口罩的小主人遮臉,以免容貌曝光。

不少圈中人送上花牌致意,包括楊采妮、梁詠琪、蔡一傑、古巨基夫婦及鄭伊健蒙嘉慧兩公婆。

城城待母至孝,讓母在有生之年目睹他成家立室,並為人父,相信已感安慰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