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劉嘉玲出發爭後 偉仔愛相隨華語明星強勢攻康城




【明報專訊】《第66屆康城影展》於香港時間16日淩晨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與巨星都陸續抵達康城。昨晚劉嘉玲喜獲曾奪康城影帝的偉仔愛相隨,一起結伴到當地為其角逐影後打氣,令嘉玲爭影後信心更強;而章子怡亦以「一種關注」單元評審團之一的身分,昨晚已抵達康城;尚有紅地氈之後範冰冰,還有劉德華、鄭秀文、趙薇、陳坤、甄子丹等亦陸續到埗,令到今年康城,成為華語明星的史上最強陣容。

劉嘉玲昨晚出發到康城,有老公梁朝偉陪伴更加開心;昨晚她先出席好友何超瓊的「天機公關25周年晚宴」再往機場。曾於2000年憑《花樣年華》奪得康城影帝的偉仔,今次陪嘉玲出戰,會否帶來幸運給太太,同樣能成為康城影後?

有信心不代表能贏

問到劉嘉玲是否更有信心憑入圍康城影展「一種單元」的電影《過界》獲得影後?她表示有偉仔同行當然開心,但並不代表對影後志在必得,況且偉仔在康城有很多好友,如李安及賈樟柯等,也是趁機會敘舊。問到嘉玲主唱《過界》片尾曲?她笑言是經不起好友哀求才接受主唱,當年她出過3張唱片,但對唱歌並沒有信心,也自問歌藝不好,而這首歌只能形容是用真誠發自內心的演繹,相信觀眾都能感受得到,就連老公梁朝偉都未聽過,該片首映時才一次過讓大家欣賞。梁朝偉與甄子丹兩位一代宗師與葉問是否會在康城碰頭,亦是當中焦點。

章子怡可愛照被讚

章子怡與範冰冰昨日均在微博透露整妝出發,章子怡的化妝師,上載了一張章子怡嘟嘴在剪髮的照片,有如小孩子不願剪髮一樣甚為可愛。有網友大讚她這個表情看起來似20歲;而昨晚她率先抵達康城,因為她獲大會邀請擔任「一種關注」單元評委,章子怡更包上頭巾有如法國風情的女人,當她出閘即引來追訪,又有影迷要求簽名,在混亂中有一名女途人被撞跌,她趕忙上前慰問及扶起對方,確認對方沒事才離開。

範冰冰去康城無趣

至於第4度出征康城的範冰冰,昨日在微博上載她一身潮服戴上太陽眼鏡與帽,等待上飛機的照片;範冰冰在微博中表示,總是去康城確實有些無趣了,也想有更多新嘗試,但無奈這是工作。由於過往範冰冰在康城行紅地氈的服裝與造型都會引來話題,所以大家都關注,繼扮花瓶與中國式龍鳳配出現後,今次會用什麼造型登上紅地氈?有傳這次為求新意,而不穿富東方色彩晚裝。

由於華語明星近年都成為國際品牌贊助的時尚明星,今年更加是歷年之冠,再加上有不少電影會到當地宣傳及造勢,包括劉德華、鄭秀文、杜琪峯的《盲探》,劉嘉玲與陳坤的《過界》,甄子丹的《冰封俠3D》,還加上賈樟柯、張雨綺、李宇春等,今年華語明星之多,成為史上最強陣容。

記者﹕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