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阿澤肉搏AV裸女



阿澤肉搏AV裸女


又肉搏AV裸女 美乳辰巳唯狼擒阿澤
【東京直擊】現年41歲的杜汶澤在電影《豪情3D》中跟日本AV女切磋演技,他大前日才激戰42L日本女優沖田杏梨,前日又在東京六本木的AV拍攝現場床戰35D裸女辰巳唯。該片導演李公樂親身示範肉搏戲,向阿澤傳授秘技,辰巳唯看得興奮,演得投入,赤裸上身拋出D奶生擒阿澤。
杜汶澤、曾國祥和翟凱泰(泰臣)前日繼續在東京的六本木為電影《豪情3D》開工,練得一身結實肌肉的阿澤扮演AV男,他大前日先激戰42L、「人類最強Body」的日本女優沖田杏梨,稍為回氣,阿澤前日又跟現年29歲、擁35D導彈胸的辰巳唯埋身床戰,專業的她施展渾身解數,裸女生擒阿澤,令他吃不消,阿澤擔心拍完戲後失性趣要看醫生。


■杜汶澤前日在東京拍《豪情3D》,被AV女優辰巳唯投懷送抱。

記者陳慧安東京傳真
辰巳唯:不會隆胸

劇情交代阿澤孖住好友曾國祥和泰臣,前往參觀日本AV拍攝現場,直擊有份投資的製作過程,但三男大彈男優的臨場表現,結果把男優激走,阿澤被迫臨時拉夫頂上。導演李公樂很緊張這一幕,由於跟辰巳唯語言不通,又怕現場繙譯未夠傳神,李公樂不惜跟阿澤試戲,並用身體語言直接教導辰巳唯,有6年拍攝AV經驗的辰巳唯一看便明白,還不時向怕醜阿澤作主導。

穿上格仔恤衫的阿澤先跟辰巳唯排排坐在床上談心,其後他便主動把辰巳唯的透視內衣的吊帶拉下,他拉了一條即臉露靦腆,顯得迴避又猶豫,辰巳唯卻主動把內衣拉下露D奶,她還拉著阿澤的手放在右胸脯上,嚇得阿澤彈起身急走,辰巳唯仍不放過阿澤,她從後抱著阿澤把他推倒床上,繼而除掉喱士裙,隨即再為阿澤寬衣除褲生擒他。


■前日與杜汶澤肉搏的日本AV女優辰巳唯,擁35D、24、35驕人身段。


■辰巳唯大力把阿澤推倒床上,還主動替他解開衣服。
辰巳唯搏命用35D巨咪壓向阿澤,她試戲時,下身穿了肉色阿婆打底褲,外穿紅色T-back。床邊的泰臣和曾國祥看得興奮,其後更跳到床上,曾國祥搞笑來個腿張開,阿澤即揶揄:「張床好多精,仲喺度玩!」兩男聽後尷尬落床。

辰巳唯的三圍是35D、24和35,她的巨咪和臀部被喻為是AV界最靚,首次拍攝港片的她大讚好玩,並透過繙譯說:「現場氣氛好好,阿澤好搞笑。我曾去過泰國和韓國拍戲,經朋友介紹拍AV,最初出道,我不喜歡自己的屁股,嫌它太大,外間卻喜歡,那我後來都鍾意,但身材上還可以再瘦一點,尤其腰和腿,但我不會隆胸。」


■導演李公樂(左)指導阿澤如何摸辰巳唯。


■阿澤躺在床上,與AV女優辰巳唯試戲。
「拍完要去睇醫生」

據知阿澤會在戲中露股,問他可是犧牲色相?他卻抵死說:「不如話犧牲觀眾,呢啲嘢邊個想睇,睇都係睇啲女,我個pat主要用嚟遮住AV女仔重要部位,以防穿崩。」阿澤笑言已非首次在銀幕前露股。阿澤連續兩日跟不同AV女開工,他說:「佢哋現場除衫唔使清場,噚日同沖田杏梨拍車廂戲,佢漏咗副眼鏡仲唔著衫出去拎番,工作人員反而望到好尷尬,佢哋工作態度好好,多謝佢用42L支持香港電影。」

阿澤表示最初拍攝這些畫面有點享受,但太多卻變膩,他說:「冇咗平時對呢個部位嘅觀念,冇咗嗰種興奮,不再新鮮,可能拍完要去睇醫生。」豈非嚇親老婆田蕊妮?他說:「我哋好少研究呢啲,老婆要嚟尊重。」

採訪:魯萍


■導演李公樂親身指導辰巳唯(左一)做戲,她看得笑騎騎。


■劇情講述杜汶澤、泰臣和曾國祥往AV拍攝現場,看到省鏡AV女辰巳唯即暈大浪。
人物誌:辰巳唯35D迷宅男

前日與杜汶澤肉搏的日本AV女優辰巳唯,現年29歲,擁35D、24、35驕人身段,她的巨咪和臀部被喻為是AV界最靚,迷倒不少宅男。她本是賽車女郎,08年因興趣及想進軍藝能界而拍AV,在短短6年多時間內,她保持每個月都有AV作品推出,於第四部作品《完全AV》全裸演出後,累積至今已超過70部作品,並跟公司簽下「無限期契約」。現時她是女子團體Alice Stars成員之一,今年1月更與AV女星葵司及小森來港為寫真集宣傳。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