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最新圖片 返港見律師 重整資產 王菲避前夫躲藏趙薇家




離婚後兩星期,王菲秘密返港約見律師,處理資產問題。

娛頭

最新圖片 返港見律師 重整資產 王菲避前夫躲藏趙薇家

上月中,四十四歲的王菲爆出與第二任丈夫李亞鵬,在烏魯木齊簽字離婚,八年夫妻關係正式畫上句號。上週五(九月二十七日),李亞鵬四十二歲生日,阿菲校啱日子,當日獨自帶住三大喼行李從北京返港,避開一切!

返港後,阿菲投靠好姊妹趙薇,入住對方位於荃灣青龍頭皇璧的四千呎大屋。留港三日,阿菲曾到律師樓見律師重整資產財務,隨後便啟程出發到印度見大寶法王,對記者提到李亞鵬,她非常抗拒,只低聲說:唔好再問啦!我唔答啦!

其他影片
避開前夫生日

王菲揀正前夫李亞鵬生日正日獨自離開北京,李亞鵬則與朋友開心慶祝。

離婚已是鐵般事實,但有指李亞鵬仍然存有一絲幻想,希望與王菲復合。中秋節當晚,他帶埋細女李嫣相約前妻在北京食川菜做節團圓,企圖用親情打動對方,可惜阿菲去意堅定,為了令李亞鵬死心,專登揀正他生日正日,離開北京。

上週五(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四點,王菲從北京返抵香港,恤衫牛仔褲戴住黑超的她,一臉憔悴,又不時用手叉住後腰,狀甚痛苦。據了解,阿菲是出發前一日,在家中收拾行李時不慎拉傷腰骨舊患。

步出機艙後,王菲第一時間跳上 shuttle car直駛到海關關卡,過關再行去詢問處搵職員幫手攞行李;等行李期間,阿菲全程坐埋一邊㩒電話,直到職員替她認領好三件行李,她才慢慢步出接機大堂,在助手陪同下行到停車場上車。

27/9機場

落機時,阿菲一臉憔悴,全程用手叉住腰。

之後,阿菲搵埋機場職員幫手拎行李。

律師樓

返港後,阿菲第一時間到金鐘的美國銀行大廈九樓見律師,逗留了近一粒鐘。

跌打館

經過半小時治療,離開時王菲已除去腰封。

見完律師,阿菲即刻到慈雲山的跌打館睇腰傷。

到達跌打館,阿菲一臉痛楚,連落車都要助手扶住。

跌打高手

拍戲有扭傷碰撞少不免,坊間其實有不少明星禦用跌打醫師,包括位於慈雲山蒲崗村道的「羅英祥羅濤新派跌打醫館」。該醫館專治跌打損傷及脊椎移位,包括:骨刺,脫臼,坐骨神經痛等,還標榜骨節痛症保證醫好。費用方面非常便宜,每次約為 190元。館內還掛了不少藝人跟醫師的合照,當中有任達華、林保怡及周潤發。

鄭嘉穎早前因拍劇導致頸椎移位,在醫館經 15分鐘治療後,嘉穎已行得走得。

成立信託基金

週日(廿九日),王菲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到印度朝見大寶法王及參加法會。

出到市區,司機先到佐敦買齋讓王菲醫肚,之後再過海,到金鐘的美國銀行大廈見律師。離婚後,李亞鵬聲稱與阿菲「財政一直是獨立,也不存在財產分配問題」,但據了解,為了保障自己及兩名女兒,王菲一早已搵定律師,重整資產。

由於內地將對遺產稅進行修例,為免將來留給兩個女兒的資產被扣減一截,王菲已開始着手,將資產重新編配,有指她計劃為兩名女兒成立信託基金。

在律師行逗留了接近兩小時,王菲由司機送去位於慈雲山的跌打館睇腰傷。助手先入內排隊登記,阿菲則留在車上等,現場所見,無論上落車,她都表現痛苦,要由助手扶實。半小時後,戴着口罩的阿菲離開醫館時,已除去腰封,沒再用手按住後腰位置。

獨守四千呎大屋

過去返港慣住四季的王菲,為免行踪外洩,今次刻意匿埋好友趙薇,去年以七千二百萬購入,位於青山公路的四千七百呎大屋。阿菲到埗當日,趙薇正身處武漢出席金雞百花電影節,但她一早吩咐家中傭人,接待老友。

「因為好多文件要時間處理,阿菲會喺香港住一段日子,但佢喺香港嘅物業都租曬俾人,寶松苑間屋上年年尾又趁高價賣咗,趙薇見佢一個人住酒店,就提議不如去佢度住,反正佢老公黃有龍成日出埠唔喺屋企,阿菲住喺佢度有人陪,唔使咁悶。」阿菲身邊好友透露。

去年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以七千二百萬購入皇璧高層複式單位,作為一家三口在港的居所。

連日來王菲乘坐褓母車出入皇璧。



買塑身帶紓腰痛

離婚後,李亞鵬即晚就被拍得蒲夜店唱 K,心情完全無受影響,相反,王菲匿埋屋企誦經,唔願見人。返港翌日,未有外出的阿菲,下午吩咐助手到 Osim專門店,買了條價值九百九十八元的塑身腰帶給她紓緩腰痛,助手在店內細心詢問店員有關使用方法,又親自試用,買完第一時間送到趙薇屋企。

早已皈依信佛的王菲,幾乎每年都會飛往印度見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上月離婚前夕,她便相約友人遠赴西藏朝聖,拜訪了多間佛寺,據知阿菲離婚後每日抄經唸佛八小時,希望盡快平復心情。

「阿菲日日匿喺屋企唸經,有朋友打過幾次電話俾佢都冇聽, send短訊俾佢都隔好耐先覆,連 Katie(經理人陳家瑛)都係靠短訊同佢聯絡,今次返嚟香港,連嘉玲都未有機會見到佢!」

阿菲被網友拍得到中環連卡佛行街。

週六(廿八日)下午,助手替阿菲到 Osim專門店買塑身腰帶,舒緩腰痛。

有你有我

01年,王菲與趙薇合作拍攝《天下無雙》時,因有共同信仰而成為好友,近年二人無論公事、私事,都會挺身互撐。

留言鼓勵

王菲宣布離婚翌日,趙薇在微博放了一張阿菲相片,並留言鼓勵:「天使會快樂的!」

開金口

趙薇首次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王菲為撐好友開金口為電影唱主題曲,更親身出席電影首映。

出錢出力

王菲與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基金」,每年都會舉行慈善晚宴,趙薇例牌出席並捐錢,出錢出力。

杯葛陳坤

內地男星陳坤公開暗示被人利用作電影宣傳,矛頭直指本來是好友的趙薇,令二人反面,不久後,王菲在微博取消關注陳坤,用行動支持好姊妹。

齊齊信佛

王菲與趙薇同樣信佛,兩姊妹經常相約遠赴印度朝聖。去年,王菲被網友拍得帶住兩名女兒,與趙薇夫婦在印度參加法會。

飛印度見法王

週日(二十九日)下午六點半,王菲從趙薇寓所出發往機場,坐夜機飛印度新德里,再轉機去見大寶法王,據知此行她將會在當地逗留一段時間,參加法會及修行。

到達赤鱲角機場後,助手陪王菲到櫃枱 check in,戴住口罩的阿菲,不時低着頭。

記者上前問她腰傷,阿菲友善說:「冇事㗎喇!冇事!」之後一提起李亞鵬,她便面色一沉,並開始閃避鏡頭,抗拒地說:「唔好問啦,我唔答啦!」之後火速衝入閘。

信佛多年的阿菲,經常遠赴印度,拜見大寶法王,今次阿菲亦會留在當地修行一段日子。

中秋節當晚,李亞鵬帶埋細女李嫣相約阿菲食飯團圓。

阿菲離婚後,心情一直未平復,返港後亦未有約見好姊妹劉嘉玲。(《蘋果日報》圖片)

國慶節當日,阿菲大女竇靖童在微博上載新歌,身在印度的阿菲即留言鼓勵愛女。

信仰解困

王菲篤信密宗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多年,早在 94年開始,阿菲每年也會捐過百萬給西藏寺廟,布施善心。

99年,首任丈夫竇唯因第三者高原介入與王菲離婚,當時她匿埋屋企,情緒陷入穀底,其時,寧波車親自登門跟她傾佛偈,令她心情得以平復,決心皈依。

誦經治情傷

靠信仰渡難關,令王菲變得更虔誠。 01年,寧波車計劃在尼泊爾建全球最大佛像及在山上起廟宇,她二話不說捐了五百萬,又義務灌錄佛經 CD《 Living Kindness& Wisdom》籌款,由於建築材料要搬上山花費大,阿菲最後再捐多四百萬。

02年,王菲與謝霆鋒爆出姊弟戀,之後因張栢芝介入分手,有過同竇唯分開經驗,這次她在家中以《心匙》佛經自行禪修治情傷,後來有傳二人復合,她更為霆鋒求得平安手繩。

四出禪修

自此,無論發生任何大小事,王菲也會求寧波車指點,又不時到印度、杭州靈隱寺、西藏大昭寺祈福。 06年她生細女李嫣,也由寧波車擇日開刀,李嫣天生兔唇缺陷,阿菲本着為人為己成立「嫣然基金」幫助兔唇兒童,每次活動,也會邀寧波車出席,同時灌錄歌曲《心經》,又為法會或慈善活動獻唱《心經》及《彌勒佛心咒》等佛歌,十分誠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