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霆鋒栢芝一家四口遊聖淘沙 霆鋒,張栢芝,栢芝,謝霆鋒,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前妻張栢芝離婚多時,但圍繞兩人的新聞從沒斷。近日霆鋒、栢芝及兩子罕有一家四口現身新加坡聖淘沙,似是度假,讓兒子享受家庭樂。霆鋒最近與文詠珊傳緋聞,他日前否認說﹕ 「這不是真的!」他的感情生活受注目,近日有新加坡網友接連在微博爆料,說目睹霆鋒與栢芝帶著兩子到當地遊玩。栢芝之前已常被目睹與兩子在新加坡,傳她視察環境是否適合兒子上學。

網友期待鋒芝復合

前晚有網友在微博貼上兩張照片,一張是栢芝穿著背心、熱褲,束起頭髮戴太陽眼鏡,身旁是細仔Quintus;另一張是戴帽的霆鋒,穿著格仔恤衫,手拿飲品,大仔Lucas走在他前面。由於兩張照片的背景相同,可以肯定是身處同一地點。另一網友亦表示老公在新加坡聖淘沙吃飯時,撞見霆鋒與栢芝帶著兩子及保母同行。栢芝一向親民,有當地女粉絲帶著兒子與她合照,看栢芝笑得開心,看來旅程非常愉快。

粉絲看到近年難得的一家四口出動相聚,大呼溫馨。不少粉絲留言希望鋒芝可以破鏡重圓,此行是否復合的先兆?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