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周麗淇蚊帳擋璿峰 周麗淇,

周麗淇著蚊帳用騎呢招搶鏡。


周麗淇蚊帳擋璿峰

無綫台慶頒獎禮「千呼萬喚始出來」,眾花旦在紅地氈爭妍鬥麗,周麗淇以逾千萬珠寶配「蚊帳」搶鏡,田蕊妮則「奇峰突出」吸睛成風頭躉,而朱璿、姚子羚等無鋒冷風騷事業線,惟胡杏兒則改以中性打扮上陣,令紅地氈包羅萬有!

雖然昨晚氣溫降至10度加上一直下雨,仍無損一眾花旦在紅地氈性感搶鏡的決心,田蕊妮、徐子珊、姚子羚等個個搏到盡,惟周麗淇卻以「蚊帳Look」殺出「叢」圍,且透露因為衣飾關係不敢飲水,怕上洗手間困難,「行頭」十足的她又透露﹕「淨係隻戒指都10卡,值成1,500萬,頭先黃宗澤叫我送畀佢!」而平日鮮作性感打扮的阿田以一身白色胸前開窿晚裝現身,不過由於剪裁關係,咪咪有點被壓扁的感覺,難怪阿田笑謂:「返去要慰問嚇咪咪先。」

失落「最佳女配角」的姚子羚則騷腿、騷胸又騷腰,她受訪時笑謂:「一年一次諗住著靚啲,點知大家又唔係,咁性感留番我啦。」徐子珊、陳敏之、朱璿、黃智雯等均以tube dress裙上陣,江美儀就大露背現身,令現場氣溫飆升。

杏兒笑言怕凍要著得密實。
  • 杏兒笑言怕凍要著得密實。
姚子羚大騷本錢,上露下露行紅地氈。
  • 姚子羚大騷本錢,上露下露行紅地氈。
朱璿無懼寒冷展示其「璿峰」。
  • 朱璿無懼寒冷展示其「璿峰」。

杏兒密實怕凍

至於杏兒避過與其他花旦們「惡性競爭」,改以白色西裝中性打扮,她謂:「今晚凍呀,要保暖,驚凍親。」而出席頒獎禮前,她在微博澄清與舊愛黃宗澤沒有任何錢銀瓜葛,又衷心祝福對方幸福美滿。

「最佳女配角」江美儀大曬白滑玉背,與黃智賢出場。
  • 「最佳女配角」江美儀大曬白滑玉背,與黃智賢出場。
胡定欣透美腿低調曬性感。
  • 胡定欣透美腿低調曬性感。
田蕊妮罕有以開胸打扮示人。
  • 田蕊妮罕有以開胸打扮示人。
陳嘉佳落台時十分論盡要人扶。
  • 陳嘉佳落台時十分論盡要人扶。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