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5] 擦住志偉 葉蘊儀搶贏李麗珍 志偉,李麗珍,葉蘊儀,曾志偉,M1,




探熱針

擦住志偉 葉蘊儀搶贏李麗珍

氹女有一手的曾志偉,吹雞叫齊九十年代女神李若彤、李麗珍孭飛與葉蘊儀、袁潔瑩及陳慧珊五個熟女埋位拍新劇《 M Club》;多女多是非,一直有傳李若彤李麗珍爭戲份不和,殊不知黃雀在後!據知,葉蘊儀暗地發功,冧掂志偉取代李麗珍做第二女主角外,連劇集插曲都霸埋。童顏食腦,估佢唔到!

搶戲份唱插曲

曾志偉幫老友殼王搶收視,破例撻朵監製無綫新劇《 M Club》,碌卡一班九十年代影圈女星埋位,開拍以來,一直傳李若彤與李麗珍不和,但據了解,最積極爭取的是看似最無殺傷力的童顏葉蘊儀。

「咁多個女人中陳慧珊最唔理人,一來戲份唔多,平時搞活動佢唔係話湊女就係要返學冇時間;袁潔瑩份人比較爽冇乜嘢,同個個都相處到。外面話珍妹同李若彤爭戲份,其實爭嗰個係葉蘊儀!

「葉蘊儀係醒目女,好識擦志偉,成日攝位同志偉討論個角色點樣發展,傾嚇傾嚇搞到佢嘅戲份愈加愈多,最後贏埋李麗珍做咗第二女主角。李麗珍係傻大姐乜都冇所謂,俾葉蘊儀搶曬戲仲連插曲都被佢搶埋嚟唱!」一名工作人員說。

壽星女之一的李麗珍,在派對中很盡興,人人爭住跟她舉杯慶祝,杯杯清的情況下,李麗珍醉得披頭散髮,幸有男友潘源良全程照顧。

潘源良安頓好李麗珍上車後,她醉到坐也坐不好,頭前後左右傾,令到潘源良不知所措。

葉蘊儀在派對中表現得並不太活躍,也沒有喝太多酒,離開時很清醒,但在沒原因下,她又戴帽又戴口罩十分鬼祟,令人摸不著頭腦。

曾志偉特別為葉蘊儀及李麗珍搞生日派對,並向出席友人發邀請卡。

李麗珍醉曬

劇集已經煞科,但志偉仍與一班女主角保持密切聯繫。上星期二(一月七日),志偉專登包場為李麗珍和葉蘊儀搞生日派對。當晚八時半,生日主角及獲邀出席的賓客陸續出現,玩到淩晨四時多,壽星之一的李麗珍最盡興,由男友潘源良陪住的她,醉到披頭散髮,見唔到樣。

「成班人都係自己友,個個玩到好開心,志偉一點幾已經瞓低,瞓到四點幾酒醒先一齊走。錢國偉帶咗啲女仔上嚟,不過見到好多人都醉曬,所以留咗十分鐘就走咗。

「嗰晚一次過幫李麗珍同葉蘊儀搞生日會,珍妹收到好多禮物,葉蘊儀就冇乜;其實似同珍妹慶祝多啲,個個都同佢飲,所以佢都飲到好醉,好彩有男朋友睇住。」有份參與派對的人說。

曾志偉吹雞碌人情卡,找來李若彤、李麗珍、葉蘊儀、袁潔瑩、張慧儀、江欣燕及陳慧珊拍攝的《 M Club》,將會在暑假推出,大家拭目以待。

雖然玩到清晨四時多,但張慧儀依然很清醒,離開時還與幾位友人吹水一會才截的士回家。

曾志偉飲得急醉得快,一點多便醉到不省人事,休息了幾小時後才醒過來,結果很早便斷片。

在派對中,一班人齊玩獎門人遊戲,開心了一晚的江欣燕,最後與女友人打的回家。

李麗珍人緣很好,在派對中收到很多禮物,潘源良為她放在車中。

在淩晨十二時多,錢國偉帶了幾位𡃁模到場,卻因太多人已醉,逗留了十多分鐘便拉隊離開。穿上透視裝的許亦妮遇上閃光燈拍照時,若隱若現。

你死我活

娛圈講競爭,無論男定女,大牌或二打六,只要有份落場,便有權利爭;唔爭?自己蝕底!

趙文卓 vs甄子丹

二人本合作拍攝電影《特殊身份》,因趙文卓不滿意甄子丹私自改劇本,刪減他的打戲而反目,最後趙文卓辭演,並出動「水軍」,在網上公開責罵甄子丹。

文凱玲 vs許亦妮

兩人拍攝《喜愛夜蒲 3》時傳出爭戲服又爭仔再爭戲份,電影拍了兩個月,兩人爭風呷醋鬧足兩個月。

周迅 vs趙薇

有傳周迅、趙薇合作電影《畫皮 2》時因片酬高低問題鬧不和,有指兩人在片場的休息室吵大鑊幾乎鬱手,最後由工作人員分開雙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