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愷威娶凸肚楊冪 百萬包酒店 楊冪,

video


愷威娶凸肚楊冪 百萬包酒店

愷威娶凸肚楊冪 豪花百萬包酒店

【威冪真情之揼本婚禮】現年39歲的劉愷威與27歲內地女星楊冪將於下周三(8日)在峇里舉行婚禮,一直有傳楊冪奉子成婚,雖然日前她宣佈將參與演出電影《小時代3》,似是以行動澄清懷孕傳聞,但有內地傳媒近日拍得楊冪與助手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戴黑超及穿大褸的楊冪孕味甚濃,在辦理登機手續期間突然用手掩嘴,疑似懷孕嘔吐,見記者拍照時又用褸遮肚。至前晚楊冪完成新片《分手大師》煞科後,昨抵達上海機場準備拍攝另一新片《小時代3》,穿鬆身衫襯大褸的她,腹部微隆再惹大肚傳聞。



■劉愷威與楊冪將於下周三在峇里舉行婚禮。

資料圖片

浪漫海景婚禮

楊冪與劉愷威婚禮將在峇里五星級的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舉行,該處度假別墅每晚租金由港幣8,500元至55,000元不等,大都面對海景,被指為舉行婚禮絕佳地點,而酒店提供水上、沙灘、露台和涼亭四個不同婚禮場地,浪漫至極。本報曾嘗試訂房,但8號當天全部爆滿,估計劉愷威包下整間酒店安排親友入住,其婚禮花費起碼逾百萬港元。



■劉愷威在峇里五星級酒店Bvlgari Hotels & Resorts舉行婚禮,認真浪漫。





■楊冪前晚在微博宣佈與鄧超(右)主演的《分手大師》煞科。微博圖片

昨日一對準新人向親友派喜糖,內附一張二人簽名的心意卡,印上劉愷威和楊冪名字,註上「14.1.8」及「SWEET BEGINNING」。據知婚禮全由愷威一手包辦,楊冪只參與婚紗和喜糖的設計,但婚紗款式相當保密,愷威亦沒看過設計圖。

記者昨日致電劉愷威父親劉丹,他對婚禮舉行地點仍不知情,劉丹笑說:「我哋7號出發,婚禮有專人搞,我哋乜都唔使理。」準老爺心情如何?劉丹謂:「梗係開心啦!」談到日前捧著四對龍鳳鈪合照,會否是送給媳婦?他笑說:「拍戲咋,我點會帶咁多龍鳳鈪返公司吖。」

採訪:方圓



■劉愷威昨在微博曬自拍照,祝大家在寓意一世一生的14.1.3新年快樂。

微博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 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