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無綫怒飛扭計林峯 林峯,




近年專注拍拖的林峯近期「扭計」,不滿在無綫賀年微電影中無緣夥拍外地明星而要求換角,可惜最終換角不成,原本由他擔任的角色更改由馬國明頂上,更有傳他本來十拿九穩在今年《勁歌》頒獎禮蟬聯「最受歡迎男歌星」,現隨時出現變數!

林峯掛住拍拖又扭計,令無綫相當不滿!

馬國明接林峯棒做男主角,又可與阿佘演對手戲,大嗌開心!

佘詩曼

(設計對白)

戀愛大過天的林峯近年跟女友吳千語愛得癡纏,把全副精力放在拍拖上,不時跟女友外遊歎世界,早前又因病辭演《東華》騷的「懸浮舞」表演,搞到無綫陣腳大亂,近日他拍無綫賀年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竟然還「扭計」,令無綫綜藝科大為不滿!有傳自組公司想離巢的他,不滿在《愛》中冇機會夥拍其他外地影星,只能跟佘詩曼(阿佘)合作而要求換角,終於令無綫綜藝科忍無可忍,決定飛起林峯,角色轉由馬國明演出!

馬國明執二攤開心

其實無綫對賀年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甚為重視,豪花千萬元邀請日、韓、台紅星與旗下藝人到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拍攝四個單元故事,而林峯本來已傾好細節,將會跟阿佘赴新加坡拍攝,然而「換角不遂」的林峯卻反而搞到自己被換,令馬國明成功「執二攤」。昨日記者聯絡馬國明,他表示已收到換角通知,對於能參與賀年微電影大感榮幸:「前日收到消息,好開心可以同阿佘合作。(怕唔怕畀人話執二攤?)唔怕!我知原本由林峯做。」問到有傳林峯因為跟本地星合作,覺得Downgrade所以「扭計」要求換角?他笑說:「咁得意?同本地星拍仲好,溝通都好啲!畀個韓星我都唔識同佢溝通!(冇得同外國星合作而感Downgrade?)唔會!有台灣組合自由發揮同新加坡華裔小姐拍,一啲都唔Downgrade!」並表示很期待可以跟阿佘合作。

蟬聯「男歌星」唔易

除了被飛出賀年微電影外,林峯在即將舉行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本來大有機會蟬聯「最受歡迎男歌星」,惟賽果似乎隨時出現變數!雖然今年無綫改賽制,把「最受歡迎男歌星、女歌星」獎改由全民投票,但聞說有人頻頻暗地向歌迷發功,力撐出道只有3年但狀態大勇的許廷鏗,企圖扭轉賽果。對此,林峯於截稿前未有回應。而「女歌星」獎則以樂壇天後容祖兒呼聲最高,但跟無綫關係不錯的謝安琪及鄧紫棋(G.E.M.)後勁淩厲,看來亦有機會與祖兒一爭長短!

林峯掛住拍拖又扭計,令無綫相當不滿!

馬國明接林峯棒做男主角,又可與阿佘演對手戲,大嗌開心!

佘詩曼

(設計對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