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護士女友懷孕 東東馬年做老竇 東東,熱門,懷孕,陳曉東,

video


護士女友懷孕 東東馬年做老竇

台版允兒女友有餡 東東馬年做老竇

38歲的陳曉東近年轉戰內地及台灣,連感情方面亦然,自與張栢芝甩拖後,東東曾先後有內地及台灣年輕女友,但都未能開花結果。至去年東東在台灣拍劇認識診所護士,二人火速撻著兼有好發展,昨日有傳女方已懷有兩個月身孕,恨做老竇的東東終可如願,準備做馬年爸爸了!

陳曉東多年前轉戰內地及台灣拍劇,唯一留在香港的,幾乎就只有與張栢芝拍拖的一段殘舊歷史。轉了基地的東東,事業發展未見有大突破,但仍保持一定知名度,尤其是他先後跟內地「小鄧麗君」裴唯瑩、女模丹丹及台灣模特兒魏蔓拍過拖,感情生活倒是十分豐收,當中與丹丹一度傳出婚訊,可惜最後都未能開花結果。



■陳曉東去年與護士女友的戀情曝光,近日有指女友懷孕兩個月,東東準備做老竇。資料圖片

拍劇乘便追到手

不過,近年東東憑爆紅劇《蘭陵王》人氣反彈,在台灣及內地再度走紅,他的喊戲最為人熱捧,而東東亦分別內地、台灣兩邊走,先後在台灣拍攝新劇《愛情急整室》,及後再在上海拍攝偶像劇《加油!愛人》及《幸福!愛人》。雖然東東在上海拍劇拍足四個半月,但原來他樂於中台兩邊飛,為的是在台灣新相識、現年26歲的護士女友!

據知,去年東東已回復單身,在台灣拍劇《愛情急整室》時生活苦悶,飾演整形醫生的他,竟乘工作之利,認識整形診所女護士,這位26歲的俏護士,貌似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二人一拍即合,迅速撻著!及後即使在上海拍新劇《加油!愛人》及《幸福!愛人》,也常抽空到台灣拍拖。



■東東一直愛錫小朋友,餵姪兒飲奶時流露慈父相。微博圖片



■陳曉東與父親感情要好,有指陳父早前已見過未來新抱。資料圖片

見家長順利過關

其實東東一向愛家庭樂,前年其弟結婚生仔,令東東羨慕不已,恨做爸爸的他對姪兒如同親生。在台灣拍劇期間,東東更請媽咪及阿姨到台灣探班,趁機帶女友見家長,相信護士女友早已順利過關。東東接受訪問時曾承認在台灣已有女友,但未有透露女友身份,去年6月以約3,000多萬港元在台灣內湖買樓花後,亦稱雖有結婚心理準備,但不會那麼快結婚,估不到半年後,護士女友即傳來喜訊,恨做爸爸的東東,做馬年爸爸心願達成,認真可喜可賀!

據知,東東暫時只計劃稍後在香港低調註冊結婚,身在北京的東東昨被問到快做爸爸時笑說:「想推薦我電影做神槍手角色啊?」再追問是否雙喜臨門,會奉子成婚?他不願多談,最後表示不作回應,似乎是因胎兒不足三個月不便公開。東東經理人劉曉燕則表示因過年期間聯絡不上東東本人,拒回應其私事。

撰文:朱小寶



■東東(右)前年出席弟弟的婚宴,看來快輪到他做老襯。資料圖片



■有指東東去年已帶女友見媽咪,順利過關。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