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0] 被迫榮休自組公司 梁家樹挖鎮宇三哥幫拖 鎮宇,苗僑偉,三哥,吳鎮宇,MW,




《衝上雲霄 II》收視叫好, Sam哥吳鎮宇魅力依然,但高層權力鬥爭令他去年在台慶頒獎禮「食白果」,早前開拍電影版,都係由梁家樹出面先𠱁得掂 Sam哥參演。

娛樂喧

被迫榮休自組公司 梁家樹挖鎮宇三哥幫拖

自從王維基的港視出現,大台內憂外患,加上綜藝科總監餘詠珊入主後,令本來只有曾勵珍和樂易玲兩派之爭,變成「餘樂」相爭。近年樂小姐被削權,而其多年戰友金牌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亦受牽連,被調到邵氏電影任高級顧問。

意興闌珊的梁家樹於周五( 28日)正式離任,不想參與派系鬥爭的他離開大台後,決心自組製作公司,並會力挖三哥(苗僑偉)、吳鎮宇、謝天華及宣萱加盟,在影壇再發雄威。

其他影片

三哥苗僑偉拍劇志在過戲癮,同大台只是以部頭形式合作,與梁家樹份屬多年好友的他大有機會過檔。

在大台服務了 37年的梁家樹( Tommy),於 2月 28日正式離職。大台每逢有新劇推出或是慶功宴,都會選擇在酒店舉行活動,但金牌監製梁家樹的榮休酒會,竟安排在公司員工飯堂搞,實在是慳皮和欠缺誠意。

三女鼎立

早前傳出樂易玲會被調返大陸管理國內的經理人公司,而旗下梁家樹亦調到邵氏電影部。據知情者說:「眼見餘詠珊日漸坐大,珍姐(曾勵珍)一早鋪定路,依家同餘詠珊企埋同一陣線。咁多年嚟珍姐同樂小姐鬥餐死,依家樂小姐為咗自保,就算明俾人削權都要忍。至於 Tommy(梁家樹)與其俾人調職,不如自己出去搞製作公司啦!嚟緊佢會負責埋《衝上雲霄》電影版呢個 project,之後就會全身而退。」樂易玲因為成功傾掂佘詩曼返娘家拍劇救亡,獲免死金牌,不用被流放國內。

慳皮派對

日前樂易玲親自向各藝員發短訊,通知周三( 26日)為梁家樹舉行榮休派對。對於一位服務 37載的高層,僅以員工飯堂作為歡送場地,可見大台何其「尊重」!

父女檔上陣

梁家樹早年引薦愛女 Toby梁靖琪入大台拍劇,但發展一般,今次自組公司, Toby當然簽俾老竇一家親啦!

梁家愛將

宣萱私底下叫梁家樹做「契爺」,兩人感情都算深厚。近年北上𢱑銀的她,早前有意與王維基合作,不過現在首選當然是梁家樹的製作公司啦!

梁家樹製作的《學警狙擊》令謝天華彈出,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仲殺上大銀幕,拍咗兩套 Laughing Gor電影版,兩人合作無間。

黃智雯與朱晨麗同是港姐出身,亦是梁家樹近年力捧的花旦,這次梁被迫榮休,會唔會影響佢哋嘅星途呢?

新公司挖大台人

梁家樹過去出產的都是有質素劇集和電影,如《衝上雲霄》、《怒火街頭》及《 Laughing Gor之潛罪犯》等,收視口碑都不錯,今次榮休外闖定會有一番作為。

其實自組製作公司是梁家樹一大心願,在圈中人緣甚好的他,會與太太芭姐蕭笑鳴(前無綫藝員部經理)再度聯手。據知梁氏夫婦早已四出相約圈中好友茶敍,為自組製作公司作準備,而吳鎮宇、苗僑偉及謝天華都是目標。知情者說:「 Tommy想拍電影之餘,亦會拍國內劇,所以佢都需要簽啲自己人。三哥同大台只係部頭約,之後會簽俾佢;而鎮宇同佢交情好深,《衝上 II》都係因為 Tommy出面佢先拍。所以一知道 Tommy開公司,鎮宇都話會幫手。宣萱依家未有經理人約, Tommy同佢傾緊細節。至於黃智雯同朱晨麗,佢哋同大台仲有約,要等約滿先走得,聽聞大台知道佢兩個有離心,本來諗住力捧佢哋,依家都要勒住。」

志偉力撐

梁家樹與不少圈中有分量的名人明星都有交情,與曾志偉、苗僑偉更是手帕之交。據知他籌備自組公司,志偉都俾了不少意見。

惡鬥多年

多年來大台的藝員部都是樂易玲與曾勵珍之爭,而梁家樹則被視為樂小姐派,與珍姐大鬥法。這種派系鬥爭,比大台劇集更引人入勝。

王維基的出現,令大台深感壓力,年前邀得餘詠珊助陣,擔任綜藝科總監一職,力捧洪永城、黃翠如等愛將,勢力漸大。

近年傑作

梁家樹近年有不少代表作,其中《學警狙擊》中的 Laughing哥一角,更令謝天華彈出,之後更順勢開拍電影《 Laughing Gor之變節》,開始涉足影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