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0] 戀有婦之夫疑遭放料 黎瑞恩車婉婉微博開拖 車婉婉,黎瑞恩,MW,




昔日車婉婉及黎瑞恩同屬一 golf club,可惜姊妹情不再,車婉婉今年亦冇返 golf club。

娛樂喧

戀有婦之夫疑遭放料 黎瑞恩車婉婉微博開拖

24日,黎瑞恩被爆戀上有婦之夫,懷疑有人放料,㷫爆於微博發「絕交宣言」,痛斥好友落井下石及黃蜂尾後針。本刊收到消息,黎瑞恩口中的好友,原來是跟她已斷絕來往年多的車婉婉。其實這對好姊妹,早於去年初已經鬧翻。去年 2月,車婉婉在微博發言,大嘆︰「因為愛護朋友而受深切傷害。」據知除了車婉婉外,因力諫而與她翻臉的,還有當日介紹小恩子給鄭應南認識的曾志偉。

其他影片
嬲埋志偉

小恩子是 golf club的會長,當時她想搵球會活動贊助商,於是志偉將鄭應南介紹給她,想不到造就兩人情緣。

02年,黎瑞恩為嫁入豪門,與好姊妹湯寶如、劉小慧鬧翻。結婚時,便找車婉婉及羅敏莊做姊妹,可見兩人私交甚篤。

昔日為黎瑞恩婚禮當姊妹的車婉婉,與黎瑞恩私交甚篤,不過最近車婉婉接受報章訪問時,卻直認與對方已沒有聯絡一段日子,兩人微博亦取消了關注。

據知早在去年 2月,車婉婉因眼見好友黎瑞恩黐實有婦之夫,力諫她不要盲目追求愛情。加上身在 golf club的車婉婉,亦收到風,知鄭應南好多女黐埋身。難怪她在微博寫上「明知她們傷害自己,明知在她們身旁的是……」當時力諫黎瑞恩無效的她,也只好無奈說:「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錯了,而是我力有不逮。」但對於好友選擇愛情而斷絕友情,她也感嘆謂:「有沒有因為愛護朋友而受深切的傷害?」

不過,在黎瑞恩的角度,朋友是應該「你有事我第一時間衝出嚟幫手,兩肋插刀」。有指黎瑞恩為了幫車婉婉的「車氏」穀生意,曾叫老公曾智明及不少富二代幫襯,但倒頭來好姊妹卻不認同她的新戀情,更站在曾智明角度叫佢收手,她又懷疑車婉婉背後唱她「落井下石、黃蜂尾後針……你傷咗我,失去一個曾經為你赴湯蹈火嘅朋友。」

「其實佢哋鬧翻咗成年有多,年幾前鄭應南狂追小恩子嗰陣,車婉婉已經勸好友臨崖勒馬。但小恩子份人,一旦投入感情就會不顧一切。佢不但冇聽,仲覺得婉婉多事,兩姊妹亦因為咁成日拗撬。其實志偉都睇唔過眼,加上因為志偉,小恩子至識鄭應南,所以志偉曾經出聲叫小恩子諗清楚。但小恩子就係忠言逆耳,後來連志偉都同呢對男女冇兩句。」知情者說。

離婚後,據聞子女撫養權會歸黎瑞恩。曾智明則負責子女的教育及生活費,每月另額外給黎瑞恩二十萬。

其實,自成為曾家婦後,黎瑞恩身邊亦出現不少擦鞋黨,而她出手闊綽已不是今時今日的事。「佢做咗闊太之後,好多人奉承佢。佢對朋友亦好闊綽,冧得佢掂,可以二萬蚊個 Chanel袋送俾你。亦因為太多人對佢講好說話,令佢好難分辨邊啲人至係為佢好。」

13年 2月力諫冇效放棄

黎瑞恩與鄭應南(左一)這段戀情,據知並非所有 golf club的老友都認同,所以黎瑞恩面臨一定的壓力。

有指黎瑞恩會搬去大埔天賦海灣花園,但本刊發現其 Land Cruiser座駕仍泊在沙田凱悅酒店內。

2月 23日,黎瑞恩帶埋仔女去捧羅敏莊場,相中看來心情不俗。

14年 2月 24日寸爆落井下石
退 club避見

昔日,車婉婉與黎瑞恩同屬一個 golf club。不過,據知自兩人鬧翻後,車婉婉已取消會籍,實行眼不見為乾淨。

雖然黎瑞恩戀愛大過天,不過,她為了顧全夫家的體面,亦盡量將戀情低調。傳出離婚以來,她也沒說半句。

就黎瑞恩與志偉及車婉婉的是非致電當事人,但眾人電話都接駁落留言信箱。至於車婉婉的經理人朱小姐則表示︰「其實婉婉同黎瑞恩好好,佢哋係好耐冇見。婉婉依家做埋電台好忙,邊有時間打 golf。」車婉婉係咪忙到連喜愛的運動都冇時間做,就值得商榷。

各有各撐

為愛情棄友情

黎瑞恩當年因與金利來太子爺曾智明拍拖,兩人拍拖經歷不少風風雨雨。 98年她與曾智明排期結婚,結果遭未來家翁曾憲梓反對,堅拒唱歌出身的黎瑞恩嫁入家門。黎瑞恩為此與娛圈好友斷六親,包括昔日與她有「寶麗金三小花」之稱的劉小慧及湯寶如,為愛情棄友情。

金蘭姊妹紛缺席

2002年黎瑞恩舉行告別演唱會,有傳黎瑞恩因財失義,與金蘭姊妹湯寶如及劉小慧關係惡劣,告別演唱會亦沒請湯寶如和劉小慧作嘉賓,反而請來佘詩曼做拍檔。

低胸撐好友

順利嫁入豪門生下一對仔女,黎瑞恩見地位鞏固,主動與好友修補關係。 2012年湯寶如舉行《 20年零一夜》演唱會,黎瑞恩低胸撐場擔任表演嘉賓,重現「寶麗金小花」的經典組合。

翻黐小花示威

與車婉婉鬧翻後,黎瑞恩惟有翻黐劉小慧、湯寶如等, 2月 25日,黎上載與兩人外遊照,似向車婉婉示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