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0] 何傲芝夜會大隻男 蕭正楠收車怒掟 蕭正楠,何傲芝,MW,




1月 19日春風滿面

何傲芝與大隻男於銅鑼灣地帶附近行街,有講有笑,非常開心。

滾熱辣

何傲芝夜會大隻男 蕭正楠收車怒掟

蕭正楠與黃翠如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之際,最近男方被指植髮冧翠如 BB,又怒掟拍拖三年女友何傲芝。本刊收到消息,何傲芝的死因除了高調駕男友車宣示主權外,導火線是被蕭正楠發現四出溝仔。

上月 19日,本刊發現何傲芝夜會一名大隻俊男,行完街更跟埋男方上了灣仔某住宅大廈短敍兩小時,淩晨才離開。據知農曆新年前,蕭正楠為「溝仔」問題與何傲芝炒大鑊,男方決絕斬纜,就連昔日給女友用的車亦即時收回。收車呢樣嘢,蕭正楠比黃宗澤爽手得多。

其他影片

蕭正楠連日來足不出戶,本周六( 1日)會返內地登台搵銀。

去年初,何傲芝被影到在男友蕭正楠的寓所同居。雖然雙方只承認「好朋友」關係,但隨著她公開揸蕭正楠車及常常出席男友的朋友聚會,何傲芝早已奠定正印地位,「何傲芝成日出席聚會,不過 Edwin(蕭正楠)啲朋友唔多 like,覺得佢好黐身,成日 check住 Edwin行蹤。加上佢好小姐脾氣,成日要人遷就佢,所以大家對佢冇好感。」知情者說。

社交界一直有傳何氏兩姊妹(何傲芝、何傲兒)渴望釣金龜,頻頻出入馬場認識富二代。「何傲芝老竇何世根以前係馬主,依家就破咗產,佢哋兩姊妹梗係想識番啲富二代。有人喺名人活動見到何傲芝主動黐薛世恆(陳法拉前夫)吹水,更向 Edwin報寸。

「 Edwin發現女友近日經常失蹤,打電話冇人接,佢都覺得奇怪;加上最近黃翠如主動埋身,舊情淡咗又有新衝擊,在朋友推波助瀾下, Edwin農曆新年前同女友炒大鑊,更即刻收番車匙,叫佢搬走。而女方的物品則透過友人交還,實行一刀兩斷。」知情者說。

上樓短敍

晚上 10時許,何傲芝與大隻男上了灣仔一個住宅單位。

含春落樓

兩小時後,何傲芝嘴角含春落樓。記者翻查資料,當晚蕭正楠正忙於趕拍劇,難怪睇唔住女友。

揸蕭正楠車
何傲芝解畫
蕭正楠踢爆大話
經理人代答已收車
上樓短敍兩小時

在兩人分手前,上月 19日晚上,本刊發現何傲芝趁住蕭正楠當日開工拍劇,密會大隻俊男。兩人在銅鑼灣地帶附近逛了一會,沿途有講有笑,之後便齊齊攞車,女方更揸男友車車埋大隻仔到灣仔的金禧大廈,並一起上樓。兩個小時後,淩晨 12時許,何傲芝嘴角含春落樓,然後揸車返回蕭正楠位於荔景的華景山莊交人。

對於密會大隻仔,何傲芝透過 WhatsApp回覆,辯稱男方是他認識很久的朋友,蕭正楠也認識:「他是做 advertising及 media的……,這個朋友他(指蕭正楠)也知道的。」

不過,當記者將照片 WhatsApp給蕭正楠後,蕭透過 WhatsApp指「 l don’ t know」,踢爆女方講大話,更叫經理人回覆本刊問題。對於植髮及黃翠如介入,他沒有回應,但談到收車分手及要何傲芝搬走,他的態度決絕︰「對於此人(何傲芝)任何事不予置評,私人物品也是自己用的!」連車都收番咁絕,睇嚟呢段情冇彎轉,咁翠如 BB今勻咪得米?



去年,蕭正楠剃頭拍古裝劇《大太監》後接拍《巨輪》,頭髮有段「剷青期」,難怪引來植髮傳聞。

去年何傲芝返電視城時,蕭正楠充當司機接載。去年中,這部車更成為女方示威車。不過,今日情已逝,蕭也收回座駕!

拍劇暗撻

蕭正楠與黃翠如近日被指拍劇撻著,更指她較男方主動,不過兩人均否認!

唔認拍拖認分手

藝人最鍾意玩地下情,就算被斷正拍拖,依然死口話係「好朋友」,不過濃情轉淡後,他們卻急住爆分手,劃清界線,認真諷刺。

鄭中基 蔡卓妍

兩人在 2004年合作擦出愛火花,拍拖兩年後更秘密結婚,直至 2010年 3月被傳媒揭發婚事, 3月 27日開記招,承認秘婚之餘同時宣布離婚。

周麗淇 鄭嘉穎

2006年因合作電視劇《天幕下的戀人》撻著,翌年被踢爆男方夜訪女方的香閨。不過,兩人從來無認戀情。 08年兩人分手,分手後女方不時暗寸男方,直至去年在上海,周斷正與男友徐正曦拖手,才與鄭嘉穎劃清界線。

唐詩詠 崔建邦

崔建邦在 2003年加入節目《 K-100》,成功追掂唐詩詠,惟女方難忍男方花弗,兩人經歷多次離合。 2009年後,崔涉襲擊緋聞女友鄺敏慧,自此唐詩詠雖多次被拍到夜會崔建邦,但兩人只是以「好朋友」來形容彼此關係。

李思捷 春卷(王寶寶)

2009年兩人拍拖,翌年更同居,即使多次被拍到兩人出入酒店「爆房」,多年來李思捷均不承認戀情。而且男方的緋聞女友先後有 Naomi及陳雅倫等,形象花心負面,即使春卷曾單方面宣布分手,兩人最終又「復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