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外星人身份曝光




外星人身份曝光



【第19集逐格睇】

第19集《星星》有《戇爸的禮物》大鐘獎影帝柳承龍客串,又交代了大奸角李載京罪行通天,和都敏俊自揭外星人身份等,實在不容錯過。

大鐘影帝客串

柳承龍客串片頭和片尾的小劇場,飾演朝鮮時期去拜訪都敏俊尋找寫小說靈感的著名作家許筠。都敏俊在柳承龍面前示範神出鬼沒的超能力,嚇到柳承龍半死大叫「god」,要搣都敏俊塊面定驚證實並非發夢。都敏俊之前已曾被千頌伊搣面,睇見都戥他塊面痛。

搶槍捉大奸角

大奸角李載京舉槍要脅弟弟李輝京(樸海鎮飾)交出可證明他殺死大哥的錄音證據,都敏俊及時用瞬間轉移的超能力出現,他搶去李載京的槍,並在大批記者面前,將他交給檢察官繩之於法。死不悔改的李載京指已佈局向千頌伊落毒,激到都敏俊和李輝京向他動粗。



當眾自揭身份

都敏俊用瞬間轉移撲去餐廳拯救飲下毒酒的千頌伊,去到醫院情急之下再用異能鬱動醫療器材親自救美,他的離奇消失引來記者湧往醫院採訪。回復意識的千頌伊指想去一個安靜地方,都敏俊即攬實她在眾人面前瞬間消失閃去長蛇島,外星人身份徹底曝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