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梁洛施開工 小小超唔過問 梁洛施,

video


梁洛施開工 小小超唔過問

梁洛施開工爆有3個男友 小小超唔過問

現年25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與李澤楷宣佈分手後,養尊處優專心湊仔多年,去年復出為張艾嘉拍攝電影《念念》,今年5月尾再與師傅詹瑞文合作演出舞台劇《快樂物語》,昨日二人於sky100出席記者會。Isabella稱今次在《快》劇中飾演一名聾啞女生,自從當了媽媽後,心態成熟很多,感情更豐富,對演戲大有幫助。



【笑曬】

■Isabella為師傅詹瑞文復出演舞台劇,聲言工作不用與李澤楷商量。

湊住三個男朋友仔

Isabella指今次收取合理價,她表示會飛來飛去,工作之餘也專心照顧定居外地的三名兒子,Isabella強調,無意返港定居,她說:「小朋友喺嗰邊住開心啲、健康啲,我都鍾意嗰邊生活,但會多啲返嚟工作。」

自與李澤楷分手後,Isabella曾與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傳出緋聞,Isabella強調已經單身多時,對於現時感情狀況,Isabella說:「我單身咗好耐,已經有三個男朋友仔(指兒子),而且自己好忙。」被問感情事是否持開放態度,Isabella回應:「暫時冇咁諗法,以前係愛情至上,有咗三個小朋友之後,希望專心事業,愛情就順其自然,冇以前咁衝動。」



【反眼】

■表情多多的Isabella扮盲反白眼,聽到提問時又不時皺起眉頭。



【皺眉】



■Isabella與詹瑞文出席記者會,吸引大批記者採訪。

Isabella表示,今次參演舞台劇,不用與前男友李澤楷商量,她以普通話回應:「Richard(李澤楷)不會不讓我做甚麼,我們是獨立個體,工作上冇相幹,工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冷待祖母尋孫啟事

此外,有報道指與Isabella失去聯絡多年、身處葡萄牙的祖母對她甚為掛念,在facebook登出尋孫啟事,盼與她重聚。對此,Isabella表示不知道並淡然說:「其實我哋已經好耐冇聯絡。」詹瑞文打圓場叫Isabella用面書加入祖母聯絡,她卻說:「我未有facebook。」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為小小超誕下的長子李長治如今已4歲,與弟弟被Isabella稱為三個男友仔。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